爱在心中想念一生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再也看不到你</p><p class="ql-block">深爱过的人永远藏在心里</p><p class="ql-block">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p><p class="ql-block">成了一生的感动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变得多了一份思念</p><p class="ql-block">明知相思苦还是愿意为你相思</p><p class="ql-block">一份深情一份记忆</p><p class="ql-block">永远刻在心里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我的人生才有意义</p><p class="ql-block">深爱过你是我今生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时光淡去了多少过往</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情成了最深的想念</p><p class="ql-block">一种遗憾是失去了你</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爱过就不会如此执着</p><p class="ql-block">对于你时时刻刻都不会忘记</p> <p class="ql-block">走走停停只是为了等你</p><p class="ql-block">珍惜着相遇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在心里面想念你</p><p class="ql-block">往事历历在目而我却</p><p class="ql-block">再也无法触碰你的温柔</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有你就是</p><p class="ql-block">爱着你情愿活在你的回忆里</p><p class="ql-block">只要你幸福我就不会去打扰你</p><p class="ql-block">每当我孤独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只在自己的世界里想念你</p><p class="ql-block">有一种遗憾是在心里默默想念</p><p class="ql-block">放开了你的手却放不开爱你的心</p><p class="ql-block">我把心底那种最真情愫</p><p class="ql-block">永远在心里珍藏沉默了太久</p><p class="ql-block">还是念念不忘因为爱你</p> <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是否也把我想起</p><p class="ql-block">这一生总是遇见了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成了你一生念念不忘</p><p class="ql-block">一份爱情让人欢喜也让人忧伤</p><p class="ql-block">爱得太深才如此执着</p><p class="ql-block">这个世上总有两个人</p><p class="ql-block">互相惦记互相牵挂着</p><p class="ql-block">最后却不能走到一起</p><p class="ql-block">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p><p class="ql-block">不负一场相遇不负一世深情</p><p class="ql-block">因为真爱所以在乎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才知道缘分的奇妙或许</p><p class="ql-block">多年以后还有一场最美相遇</p><p class="ql-block">时间抹不去心里的牵挂</p><p class="ql-block">一份真情一份想念成了一生铭记</p> <p class="ql-block">漫漫人生路,遇见一个最爱的人是缘分,想念一个最爱的人是情深,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一个擦肩而过,那么我们的一程相伴,是多么深的缘分。</p><p class="ql-block">总有一场相遇,成了一生的痴迷,总有一个人,爱过以后,就成了一生的深情,感恩岁月让我们相遇,让我的梦里多了一个你。亲爱的</p><p class="ql-block">一份真情一世惦记,岁月不老,真情不变。</p><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在想念你,把你放在心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