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话儿说给你

夏荷教师(唐嗣荷)

<p class="ql-block">作者:夏荷教师</p><p class="ql-block">制作:夏荷教师</p><p class="ql-block">图片:友君供给</p> <p class="ql-block">知心话</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知心的话对你说:</p><p class="ql-block">这冠状病毒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它是妖魔鬼怪,</p><p class="ql-block">他要和我们争夺人类世界。</p><p class="ql-block">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p><p class="ql-block">谁也帮不了谁。</p><p class="ql-block">只有靠自己, 去抗衡,去适应,</p><p class="ql-block">去接受,去面对,</p><p class="ql-block">世界上都没有,</p><p class="ql-block">消灭冠状病毒的 特效药物。</p> <p class="ql-block">  如果我说的话是错的,由我自己负责任。</p><p class="ql-block"> 连日来夜不寐睡不沉,想啊,想啊,浮想联翩。</p><p class="ql-block"> 人生活的道路,不是平静的秋水,也有崎岖的山路。 而今眼目前,我们正在翻越冠状病毒这座大山。</p><p class="ql-block"> 曾经翻过了自然灾害粮食关。食量大的人忍受不了饥饿,他们牺牲了。</p><p class="ql-block"> 我们食量不大,不挑食,树皮、草根、观音土,混合配置的粮食,都能塞到肚子里去,活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冠状病毒来伤害我们,团结起来胜利是属于我们的!</p><p class="ql-block"> 我虽有年龄,也不想躲起来了。在家里基本上躲了三年,很少外出。</p><p class="ql-block"> 昨天我全副武装去见世面,走了10分钟的时候感到胸闷,接着走继续前进前进,更难受忍一忍,气沉丹田前进。</p><p class="ql-block"> 又过了一阵子,心里好过一些了,没有累的感觉。</p><p class="ql-block"> 现在的空气没有以前那么清新,叫护理陪同,到郊外去锻炼走步。</p> <p class="ql-block">  护理要我休息一会儿再走,我铿锵有力地回答:不!前进!前进!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p><p class="ql-block"> 继续迈开双腿大步前行,越走越有力气,时而小跑,我的信心更加坚定,相信自己,在这场病毒战争中能获得全胜。</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我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 病毒也没有什么可怕的。</p><p class="ql-block"> 防御为主,胆大心细。就是在这场病毒中牺牲了,也没有什么关系。</p><p class="ql-block"> 想看的看了,我走了大半个中国。想吃的吃了,天上飞的,海里游的,地上跑的,土里生的。树上长的,都一一地品偿了。</p><p class="ql-block"> 可以完全给我自己下结论,来到人间,不枉然,我是优雅老去的。</p> <p class="ql-block">  我今天走了9000多步。还去了附近的一个农贸市场。</p><p class="ql-block"> 做了26斤猪肉的香肠,是山上 吃粮食和猪草养的猪。有标标,不肥不瘦,买了一个前夹和一个后腿。</p><p class="ql-block"> 自己配的料,盐是四川自贡井的盐,花椒是四川汉源花椒,胡椒是海南胡椒,还有白糖……都是四川产的,用鼻子一嗅香。</p> <p class="ql-block">  我这里物质丰富,供大于求,应有尽有。</p><p class="ql-block"> 遗憾的是水产那部分,录像人只打我的背影,没有录到那些鱼虾海鲜。</p><p class="ql-block"> 谢谢欣赏,慢慢地看,这个美篇作文,时间要得长了一点。</p><p class="ql-block"> 我也只走了一部分地方,还没有走完。</p><p class="ql-block"> 广汉的农贸市场很多,这个市场在城北,名字叫湘潭菜市离我驻地很近。</p><p class="ql-block"> I love you,照顾好自己,文字拥抱互取暖。 I love you.</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照顾好自己, I love you。</p><p class="ql-block">今生有你,良人足矣。</p><p class="ql-block">如果真的有来世。</p><p class="ql-block">还想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男生, 继续用文字,</p><p class="ql-block">揽你、抱你。</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单身,我们可以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女生, 我会尽情的吻你。</p><p class="ql-block">如果在这场病毒中,我比你先走。</p><p class="ql-block">请记住,千万不要哭泣。</p><p class="ql-block">人活千岁皆是死。</p><p class="ql-block">你要尽情地享受生活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我在那个世界等你……</p><p class="ql-block">I love you. </p><p class="ql-block">握手拥抱,近在咫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