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寄满我的爱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你在雪中写出一个爱</p><p class="ql-block">从此每个秋去冬又来</p><p class="ql-block">日夜都想被你拥入怀</p><p class="ql-block">只要见雪花空中摇摆</p><p class="ql-block">就更加对你相思难耐</p><p class="ql-block">片片雪花寄满我的爱</p><p class="ql-block">一片片如我对你表白</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愿意为你等侍</p><p class="ql-block">沧海桑田痴情永远不改</p><p class="ql-block">片片雪花寄满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一片片把我的心事来摘</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只要有你的存在</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才能精彩美丽</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永远忘不了挚爱</p><p class="ql-block">甘心情愿一生为你守候</p><p class="ql-block">也甘心情愿一辈子想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爱你在心中想念你一生</p><p class="ql-block">这个冬天我要等一场飘雪</p><p class="ql-block">因为你说过要我和一起走到白头</p><p class="ql-block">若是不能相伴一生在雪地里</p><p class="ql-block">是否许我一场相约</p><p class="ql-block">爱在心中思念你一生</p><p class="ql-block">缘深缘浅我们无法改变</p><p class="ql-block">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会牵挂着你</p><p class="ql-block">因为深深的在乎过所以才能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梦里出现的人温暖了我的岁月</p><p class="ql-block">因为爱过才会一生牵挂</p><p class="ql-block">无论我们生疏了什么样子</p><p class="ql-block">你也是我心里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你的模样永远在我心里珍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红尘有你才变会得美丽</p><p class="ql-block">偷偷爱你偷偷的想你</p><p class="ql-block">有些感情注定无法园满</p><p class="ql-block">一场相识一世想念</p><p class="ql-block">思念一个人的滋味</p><p class="ql-block">只有体会过才能知道</p><p class="ql-block">时光定局了那些美好</p><p class="ql-block">眼中的温暖全是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多少深情凝成了眼泪</p><p class="ql-block">对你的眷恋成了一生的牵挂</p><p class="ql-block">你不在身边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就一个人回忆从前在我们爱情里</p><p class="ql-block">或许都要经历聚散离合</p><p class="ql-block">你的笑容印在了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里时时刻刻都会想念你</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时光中,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那些许下的誓言,永远不会被风吹散。</p><p class="ql-block">遇见了你,爱上了你,这世上那么多人,我唯独只对你情有独钟,傻傻地爱你,痴痴的等你,每天会在心里想你一万遍。</p><p class="ql-block">明知相思苦,还是愿意为你相思,有一种牵挂,已经分不开是深爱,还是执念。</p><p class="ql-block">相思不语,却见证了一份最真的感情,一份最真的爱,我都在等你,一直陪你到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