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失眠心酸路,就这样给调好了

老郑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多年失眠心酸路,就这样给调好了,教你一睡眠新方法,每天睡到自然醒。(良心推荐,真实分享!)陈老老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nbsp;&nbsp;&nbsp;&nbsp;我叫陈後秀今天之所以把自己的经历写下来,就是希望用我的亲身经历让大家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失眠这个病并非不可战胜。让我在鬼门关走一圈的失眠总算在一位老中医的帮助下终于改善了了,我很庆幸现在每天能睡足8个小时。</b></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nbsp;&nbsp;&nbsp;&nbsp;很多人觉得失眠是个小事,休息好,吃点药就好了。当初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没想到这一路走来,16年的失眠之路,让我彻底崩溃。不是失眠人,你是不会理解和感受到我们失眠人的痛苦和心酸等…</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nbsp;&nbsp;&nbsp;&nbsp;(各种尝试都没效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nbsp;&nbsp;&nbsp;作为一个深受失眠折磨、饱尝失眠痛苦的女人,多年来,失眠问题深深的伴随着我,从来没有一天轻松过。多年来,最大的愿望就是告别失眠,能每天像正常人一样睡个好觉……</b></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nbsp;&nbsp;&nbsp;&nbsp;今天,失眠调理好了,这一路走来,深感不易,我很万幸,要不是遇到好人相助,找到了正确的调理方法,至今还生活在失眠的阴影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nbsp;&nbsp;我是一名普通人家的家庭主妇这些年因为在外打工责任心忒强,同事们都说我是个工作狂。可工作几年后,渐渐的我感觉睡不着觉,整夜整夜失眠,白天强打精神工作,晚上又接受失眠煎熬。</b></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失眠的这多年,安眠药越吃越多,就算吃了药没几个小时也睡不着,最难受的是第二天醒来困得要死,跟没睡一样。渐渐地肾虚、脱发、尿频尿急、头晕健忘的毛病来了。</b></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失眠太痛苦了!!!每天就像在煎熬中度过,害怕有一天真的撑不下去了</b></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我急切而疯狂的尝试各种失眠调理的方法,从针灸、推拿、穴位贴、喝补肾安神汤、吃褪黑素,到吃西药安定片、地西泮、氟硝西泮、佐匹克隆等,这么多年,国内知名神经内科都看遍了,可还是没有治好失眠。好几次体力不支,直接晕倒在路边。</b></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难道这辈子就要失眠下去吗?就在我几乎绝望的时候,我偶然经过郑老师的店门口,看到店里很多人都在调理各种各样的病痛都是根据患者情况辨证施治,结合食疗和功法调理,效果非常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我真的有幸遇到了郑老师,太开心了。郑医生的人非常好,帮我详细的诊断后,给我针对性的制定了两个月的中医治疗方案,叮嘱我配合“失眠调理功法”一起试试看。</b></p><p class="ql-block">&nbsp;<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我严格遵守郑医生交代的调理方法及忌口下,按照郑医生的调理方案,10天后,我明显感觉睡眠质量改善了,有一天足足睡了10多个小时,早上8点还没醒,家里人以为我吃安眠药过量睡死过去了,都吓坏了,被推醒后,说了一句话我特别深刻,这么多年了,真是从来没有睡过这么香的觉,太解乏了。</b></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按照郑医生的失眠调理法1个月后,我的失眠全面改善,深度睡眠的时间显著提高,一觉到天亮,醒来一身舒坦,这一个月来最让我开心的是,我的安眠片越吃越少,睡眠质量却越来越好了。郑医生的“中医调理方案”效果真是好,我又继续调理了一个月,两个月持续调理下来,你猜怎么着,安定片已经全停了,每天躺床就能睡觉,而且是一觉睡到大天亮,失眠头晕、焦虑健忘的问题也全好了。现如今,每天睡到自然醒,生活又恢复了激情,自从失眠好了后,竟然想不到人又变回了年轻。</b></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今天有空就分享我的调理失眠经历,希望跟有失眠情况的朋友一些希望!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加他微信简单了解下,希望能帮到你。郑医生的微信:18788712256(祝早日康复)</b></p>

失眠

调理

多年

医生

每天

睡眠

心酸

安定片

微信

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