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菜又爱疯的二0二

冬梅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家狗子叫二0二。</p><p class="ql-block">这狗子像是会看时钟一样,一到下午两点左右肯定会扰我起床,它要出去撒野。今天天气不错,有高高的暖阳,我去晒太阳,顺便带它去野一通。</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来到公园深处的一片密林,给它解放了绳索,高兴的瞬间射出去好几米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捡回来一颗松塔丢在我面前,这是要玩游戏了。我把松塔使劲扔向远方,下次再反向仍,就这样来来回回几十趟,我扔出去它捡回来…它不烦可我累的够呛。</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家伙可识夸奖了,它每次捡回来松塔,我都摸摸它的大头“二0二真厉害”!你看吧,再捡回来松塔往回跑的时候,都一副满满成就感的样子,什么时候听到了夸奖才会丢下。</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累的够呛,坐下来歇会吧,它不同意,跑过来一次次揪我的衣袖,再不起来,衣服快要揪坏了。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来的路上,它想进公园里的草坪上玩,可是努力了几次都进不去~菜狗子,连三四十公分高的栅栏都跳不过去。笨呐!</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