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席规划师王馨琳金院练功辟谷记!

金诗元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2px;">题 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u>王馨琳,39岁,原外企和华为人才发展专家。严重亚健康,常年疲累无力,低血糖,慢性胃炎,水肿,颈椎痛,腹部肥胖……</u></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孙国瑜先生,在国庆期间体验了“金院练功辟谷营”,我看他辟谷变化非常大,体重降了14斤,腰围缩了10公分,精神矍铄,精气神十足,特别羡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多年来精神低落,精力一直很差,特容易累,用了很多方法都没解决问题,于是报名参加了2022年11月19日至25日的金院练功辟谷营,看看能否有所帮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有点小肚肚,希望能降下来,更希望解决多年来严重亚健康带来的精神困惑,学一套可以终生享用的健康方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除了精神方面的问题,还有坐月子期间落下的慢性胃病十多年,多年腰痛、颈椎病、低血糖等,同时身体还伴有水肿。记得咨询金诗元老师时,他说这些疾病都可以用古人的智慧有效地解决,我在心里打了个大问号。</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饥饿感问题,平常一顿不吃就心发慌、饿得慌,辟谷营期间练功(全息呼吸法、寿瑜伽等),7天不吃饭,能受得了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万万没有想到,以上多种疾病在辟谷营第四天开始消失,第七天彻底消失。我第一二天练功只能坐着练,第三天就能双盘了,下肢开始变得柔软,精神状态也一天比一天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因为练功到位,一点不觉得饿,虽然会想念美食,但并不影响我的状态,期间胃病没有问题,没有胃疼现象。以前一饿很容易低血糖、手抖,整个学习期间没有出现这种现象。</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7天下来最终减重5.3公斤,缩腰8公分,小肚肚,水肿消失了,练功禁食第6、7天精神饱满,每天还能做开合跳。</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金院练功辟谷营结束快半个月了,现在感受变化最大的就是精气神好了很多,整个身体像被净化了一样,不像以前那样睡不醒,容易疲劳没有力气,现在睡6~7个小时,整天就可以精力充沛,很感意外的是视力比以前明亮了很多,脑子更清醒,身体更轻盈,好多朋友见到,说我重新焕发了生机,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亲妹妹在微信里看到我的巨大变化,也迫不及待报名参加了金院古法辟谷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在此,深深地感恩金院的老师们,深深感恩指点我参加金院练功辟谷营的孙国瑜先生。</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王馨琳</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2022年12月9日于深圳</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