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队我的魂

铁血军旅

<p class="ql-block">我曾是军旗上的一点红</p><p class="ql-block">我曾是五星上的一片色</p><p class="ql-block">我曾是驰骋疆场的战马</p><p class="ql-block">我曾是军营里的一小兵</p><p class="ql-block">松的青色给了我军人的尊严</p><p class="ql-block">喀喇昆仑寄托了无数军人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军营!我们成长的摇篮</p><p class="ql-block">军营!艰苦岁月的足迹</p><p class="ql-block">那里有开口就叫小鬼的老兵</p><p class="ql-block">那里有兹爱如兄的连长</p><p class="ql-block">那里有曲折漫长的边境</p><p class="ql-block">那里有没有倒下的丰碑</p><p class="ql-block">那里有战火硝烟的枪杆</p><p class="ql-block">那里有一头秀发的女兵</p> <p class="ql-block">当年告别了熟悉的故乡</p><p class="ql-block">才懂得祖国的江河多宽多远</p><p class="ql-block">我曾经自豪的写信给家人</p><p class="ql-block">我在保卫很多很多的母亲</p><p class="ql-block">我在守护很大很大的家园</p> <p class="ql-block">岁月如梭盛年不从来</p><p class="ql-block">如今我们都皱纹满面</p><p class="ql-block">但我们还要无愧的说</p><p class="ql-block">我曾经是一名战土</p><p class="ql-block">我曾经是一名军人</p><p class="ql-block">我永远是军中的一员</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