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节气 隔离有感

蜜儿

<p class="ql-block">国家卫健委已发布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然而我持24小时绿码,阴性核酸检测证明,自驾车点对点,带着沉痛的心情回到老家——慈利县洞溪乡幸福村奔丧,遗憾的是并未送老人一程,在这个大雪的节气,无疑不是雪上加霜,按照当地政策,下高速后一律在酒店隔离,没有任何人性化疫情防控管理,并未体现对死亡的敬畏,对天理的尊崇。</p> <p class="ql-block">我只能用文字的方式表达,疫情无情人有情,愿天堂没有病毒,愿人间再无悲伤,送给无法送别离世的亲人,愿你一路走好!</p><p class="ql-block">防疫人员把我们送到隔离点,离高速最近的宾馆,让我们自费每天150元,真心感谢当地政府和防疫部门的热情接待。我想永远都会记着这时刻!</p> <p class="ql-block">隔离第一天,据说核酸是假的,疫苗是假的,人心是假的,那么什么是真的呢?我想身体健康才是真的,这么美好的早餐必须吃哈😊。</p> <p class="ql-block">隔离第二天,一样的早餐不一样的心情,隔离群里面人们都按耐不住了,国家政策出台了,为啥迟迟不让出去,说什么的都有,收拾东西随时出发,封了个寂寞,解了个突然。一个新冠时代过去了。有点感动,又不敢动。</p> <p class="ql-block">解除隔离,自由了!回家的方向,走到哪里都不会迷失,奔波的脚步,路程多远也不觉得苦,一场疫情,提醒你我,人生最让人无奈的,突如其来的变故,珍惜生命,珍惜人生!</p> <p class="ql-block">出门在外,请记住,一定要把牛B还给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