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学习再学习

非凡如玉

<p class="ql-block">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晴 </p><p class="ql-block">读经人:广东艺博妈、彦博</p><p class="ql-block">读经方法:广东艺博妈和彦博都用137积累教育法。</p><p class="ql-block">读经时间:广东艺博妈一千六百三十九天,彦博六百三十九天。 </p><p class="ql-block"> 小爱英语,彦博挑战1000天中,已经653天了 ,我相信终有一天,他会棒棒哒!</p><p class="ql-block">读经内容:易经、黄帝内经、诗经、古诗词</p><p class="ql-block">点滴生活: </p><p class="ql-block"> 今天的整理收获是孩子从小就要引领好,教会孩子爱爸爸,一定要对他们多多地鼓励,让他们阳光自信!</p><p class="ql-block"> 吃完晚饭后,彦博在读自己的小爱,听到他读得那么地熟练,我的心也非常地开心!我在读我的经典,他读完了小爱,立马也过来一起读,我们在家成了学习伙伴,他吐字清晰,大声自信地朗读,我一定要好好地学习。</p><p class="ql-block"> 感恩天地万物的滋润! </p><p class="ql-block"> 感恩圣贤文化的熏陶! </p><p class="ql-block"> 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p><p class="ql-block"> 感恩发陈老师搭建的高能量的平台! </p><p class="ql-block"> 感恩小张老师的大爱引领!</p>

感恩

读经

小爱

学习

三十九天

艺博妈

在读

广东

自信

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