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进餐 从我做起

铁岭经济开发区机关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开发区机关幼儿园💓小一班</p> <p class="ql-block">  民以食为天,食以礼为先,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小餐桌,大文明,承载的不仅是人类的生生不息,更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p> <p class="ql-block"> 文明进餐活动的意义</p><p class="ql-block"> 1.提高孩子的协调性和专注能力。</p><p class="ql-block"> 2.知道节约粮食,保持桌面整洁并学会简单的餐后整理。</p><p class="ql-block"> 3.培养幼儿学会感恩,学会谦让、学会长幼有序,学会尊敬长辈,能够与身边的人和谐相处,成为受人欢迎的孩子。</p><p class="ql-block"> ❤️为了帮助孩子真正做到“文明进餐”,本学期我们重点开展幼儿礼仪主题——进餐有“礼”。</p> 幼儿启动仪式 <p class="ql-block"> 一粥一饭,来之不易。</p><p class="ql-block"> 文明进餐,从我做起。</p> 家长启动仪式 餐前感恩 <p class="ql-block">一口饭,一口菜,不挑食的好宝宝✌</p> <p class="ql-block">文明进餐——我吃好了,请大家慢用👏</p> <p class="ql-block">  通过家园配合,使幼儿在园获得的学习经验能够在家庭中得到延续、巩固、发展,让孩子时刻践行进餐之礼,争做文明小卫士。</p> <p class="ql-block">  我们会继续为孩子们营造宽松愉快的就餐氛围,让孩子们带着美好的心情吃得饱,吃得好,讲文明,懂礼仪,将文明进餐进行到底。</p> <p class="ql-block"> 文明进餐</p><p class="ql-block"> 从我做起</p><p class="ql-block"> 开发区机关幼儿园小一班</p>

进餐

文明

从我做起

幼儿

学会

孩子

餐桌

感恩

幼儿园

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