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赋

乐在其中

<p class="ql-block">总以为,自己还年轻,还有很多时间去慰藉……</p> <p class="ql-block">我承认……</p><p class="ql-block">我是一粒痴情的种子,读着凄美的文字,听着忧伤的旋律,总喜欢在别人的故事里找寻……</p> <p class="ql-block">回想这一生,走错了很多路,做错了很多选择……</p> <p class="ql-block">那些难以入梦的夜晚,想想过去,感叹现在,担心未来……</p> <p class="ql-block">每每打开微信,看看我的朋友圈,只想找一个对的人聊上一会。翻开美篇,看看美友的评论,看看还有多少人记住我。然后默默的……</p> <p class="ql-block">我常常在想,有多少人,嗟叹时光走得太快;有多少人,饮着黄昏的酒思念某人;有多少人,端起又放下孟婆汤,然后泪流满面……</p> <p class="ql-block">人生看似简单,却承载了太多的情非得已,谁又让大雁南飞天涯?我问路边的小草,问一问身边的老牛,我猜……但我从不计较……</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一点都不懂情调,也不制造浪漫,连风都偷偷地离去,然后泪明了……</p> <p class="ql-block">我不是爱记仇的人,所以一味的谅解和原谅,虽然什么都明白,可就是什么都改变不了……</p> <p class="ql-block">人生并没有那么多的如愿以偿,诗和远方只是触不可及的美好愿望。人的一生都在寻找那个和自己灵魂相近的人,最后,最亲的人也会默然离去……</p> <p class="ql-block">世间没有无情物,都是因爱而生,因情而存。如果云不开心,有多少人,借着赶路的借口匆匆忙忙,有多少人,趁着撑伞的理由掩饰……</p> <p class="ql-block">坚持了,努力了,也无法叫人处处满意,一个人宁愿自我疗伤……</p> <p class="ql-block">汗水洗去了四季,热血燃烧了岁月……</p> <p class="ql-block">我相信再苦,再累,再远的希望,也有做梦的时光,就算没人懂我,我也会独自去领会……</p> <p class="ql-block">所谓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孤独的来,孤独的去……</p> <p class="ql-block">或许,这就是人生,一半酸甜,一半苦辣,前半生写情,后半生画心……</p> <p class="ql-block">自己治愈自己才是最好的良药,谁没有一地鸡毛的时候,城市的灯火谁都陶醉……</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感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