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歌》七月的爱情(外一首)

韩春芳

<p class="ql-block">《原创诗歌》七月的爱情(外一首)</p><p class="ql-block"> 作者:突泉一中 韩春芳</p><p class="ql-block">一、</p><p class="ql-block">我听见七月的歌谣</p><p class="ql-block">漫过从冬到春的守望</p><p class="ql-block">拽住风的脚步</p><p class="ql-block">轻轻吟唱 这一场等待千年的爱恋</p><p class="ql-block">踏过万水千山 靠近你的窗前</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纸素笺 为你</p><p class="ql-block">编织一个久别重逢的梦</p><p class="ql-block">二、</p><p class="ql-block">一帘幽梦</p><p class="ql-block">沾满思念的花香</p><p class="ql-block">沾满无比眷恋的凝眸</p><p class="ql-block">泊在写满爱情的七月</p><p class="ql-block">在一曲高山流水的清音里</p><p class="ql-block">细细回忆所有与你有关的温暖情节</p><p class="ql-block">那朵感动的莲是我 那朵牵挂的荷是你</p><p class="ql-block">彼岸相望 我们无语凝眸</p><p class="ql-block">三、</p><p class="ql-block">七月的深处</p><p class="ql-block">是你我心灵的守候</p><p class="ql-block">轻轻 把你脉脉的深情精心收藏</p><p class="ql-block">夹进我生命的叶脉永远珍惜</p><p class="ql-block">七月的天空下着爱情的雨</p><p class="ql-block">用湿漉漉的情怀为你串成永远的祝福</p><p class="ql-block">你在倾听吗 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那是我千年的思念穿过长长短短的光阴</p><p class="ql-block">开成时光尽处绝美的莲</p><p class="ql-block">四、</p><p class="ql-block">凝思 七月的风中扬起思念的音符</p><p class="ql-block">指尖上的流年</p><p class="ql-block">已铺成一条曲径通幽的爱之路</p><p class="ql-block">我轻盈的步履踏着月下的清辉紧紧追随你</p><p class="ql-block">在花间 在月下</p><p class="ql-block">思念在不停地飞奔旋舞</p><p class="ql-block">我深信</p><p class="ql-block">这一段等待千年之久的缘会穿越时空成为永恒</p><p class="ql-block">五、</p><p class="ql-block">七月是一场妩媚的花事</p><p class="ql-block">思念在爱的天空悠然绽放</p><p class="ql-block">我携一颗满载思念的心</p><p class="ql-block">伴你一路踏歌而行</p><p class="ql-block">你看 和漫天花雨一起翩跹舞蹈的</p><p class="ql-block">可是那纯美而芬芳的爱之梦</p><p class="ql-block">六、</p><p class="ql-block">请你细细的听呵 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有一首明丽而动情的思念之歌缓缓流动在爱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溢满这缱绻的七月</p><p class="ql-block">我轻轻回眸 看见温暖的爱之梦</p><p class="ql-block">在七月的天空</p><p class="ql-block">荡起一道又一道绚丽的彩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外一首 )《原创诗歌》仰望 七月的星空</p><p class="ql-block">一</p><p class="ql-block">七月的星空有一个粉红的约会</p><p class="ql-block">我静观一万只喜鹊在欣喜地忙碌着</p><p class="ql-block">今夜的你依然在远方凝视我的方向吗</p><p class="ql-block">思念 在七夕的夜空迤逦而行</p><p class="ql-block">淡淡的花香奔走在溢满思念的月光里</p><p class="ql-block">我看见鹊桥上有千万只流萤挑着灯盏在飞</p><p class="ql-block">七月的名字叫爱情</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一如往昔在静静的夜空游荡</p><p class="ql-block">二</p><p class="ql-block">时光里静静守望我们的爱情</p><p class="ql-block">思念走过花开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我们相爱的灵魂飞舞在思念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微醺的爱情溢满我们的心灵</p><p class="ql-block">想念你的指间 有淡淡的烟草味道</p><p class="ql-block">多想让你抚去我前世今生所有的忧伤</p><p class="ql-block">遥望同一轮月下你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听你在梦里呢喃低语</p><p class="ql-block">思念在梦里插上了飞翔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在最暗的夜抵达离你最近的窗棂</p><p class="ql-block">三</p><p class="ql-block">仰望七月的夜空</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睛里有浓浓的深情</p><p class="ql-block">憔悴的面容</p><p class="ql-block">写满绻缱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凭栏望远 你看得见鹊桥</p><p class="ql-block">可是爱人的影子你却怎么也寻不见</p><p class="ql-block">用尽笔墨也只能挥洒半拢缱绻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寂寞的浅笑漾在你苦涩的唇边</p><p class="ql-block">七月的星光里有流浪的思念迷路</p><p class="ql-block">鹊桥上有相爱的人紧紧相拥</p><p class="ql-block">你只把所有幽幽的情思收藏在紧锁的眉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