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篇 习惯完成——

张荟日记

<p class="ql-block">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焦作晴</p> <p class="ql-block">早上腿疼的不行,本来想着今天稍微晚点起来,晚一点叫陶建起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想到,我正在读书,这小子突然问我妈妈几点了?</p><p class="ql-block">我说七点了</p><p class="ql-block">你怎么不叫我起床呢?我要迟到了。</p> <p class="ql-block">从来没有见过他起床这么麻利,立马起床,走吧,这个举动让我惊呆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本来是因为喜欢舅舅,舅舅经常会给他鼓励和陪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家里吃饭有时候还有点挑食,去了l婆婆就,好像吃什么都很喜欢,也不挑食了,也会规规矩矩吃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舅舅总是用安静坚定的口气告诉陶键,吃饭读书像是呼吸一样简单,吃饭就好好吃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榜样的力量</p>

起床

吃饭

舅舅

挑食

读书

480

陶建

陶键

本来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