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马诞生~杭州马拉松(半马)2022.11.20

徐素敏:编辑配图

<p class="ql-block">杭州马拉松——跑过风景跑过你!</p><p class="ql-block">一汽奥迪·2022杭州马拉松11月20日上午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p> <p class="ql-block">11.19号晚,第一次马拉松小白的我被告知最后时刻了,才火急火燎的赶去领参赛包,黄龙体育中心绕了一大圈都没找到,问了好几个关卡晕头转向才找到入口处,被层层安检和数不清的工作人员给惊呆了,小人物第一次见大场面🤪🤪🤪</p> <p class="ql-block">52791参赛号</p><p class="ql-block">哈哈哈,糊里糊涂顺顺利利到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原本第一次马拉松首秀献给横店的,结果疫情原因,早晨开跑前2.5小时临时取消马拉松赛事…………</p><p class="ql-block">幸运抽签抽中杭马,希望这次大杭州能顺利举行,让我实现体验一次万人赛事🏃‍♀️……</p> <p class="ql-block">一晚都没睡踏实,早上4点起床迷迷糊糊中很清醒,第一次跑马拉松,心情紧张兴奋又有点担忧,怕紧张跑不下来,…………</p><p class="ql-block">队员们都短袖,背心,短裙,短裤,初冬的早晨灰蒙蒙的,在路灯的映衬下,大家都活力四射🎈🎈</p><p class="ql-block">6点不到,随着常山跑团追风战队的跑神们一路激情昂扬的去起跑点…………</p> <p class="ql-block">精气神到了入口处瞬间烟花似的扩放四起🎈🎈🎇</p><p class="ql-block">安检处打个卡👊</p> <p class="ql-block">跟花蝴蝶女神们亮个相😂😂</p> <p class="ql-block">和志愿者服务队来个定格🤗</p> <p class="ql-block">就我和忠芳小姐姐被分在F区,在大家拍照开眼见片刻,不知不觉后面已经人山人海了,还好有个伴,不然我怕把我自己搞丢了😂😂😂</p> <p class="ql-block">赛事服务方面,本次比赛共设有裁判328名,官方配速员 40名、急救跑者 100 名,为赛事保驾护航。同时还从浙江各大院校及跑团招募了 4484 名志愿者。这4484名志愿者经过通用培训和专业培训,为赛事提供礼仪接待、存取包、检录、计时、补给站、安保、竞赛服务、医疗救护等全方位的志愿服务,赞一个👍</p> <p class="ql-block">来自全国的35000名跑友的组成定格的大场面,大家用跑步传递自信乐观,共迎美好期许🎈</p> <p class="ql-block">11月20号上午7:30分杭州马拉松鸣枪开跑🏃‍♀️🏃……</p><p class="ql-block">赛事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6.6公里)、情侣跑(3.5公里)、家庭跑(1.5公里)五个项目。其中马拉松1.2万人,半程马拉松1.2万人,健康跑、情侣跑、家庭跑共1.1万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此刻,起跑点历史性的记录定格有我的存在🤣🤣❤️🤟🏻🤟🏻</p> <p class="ql-block">5公里内都是马力十足的,跑的特别认真,一个个超越着前面的人,我也不列外,在这样的氛围下,我专注的努力的超越着比我慢的人🏃‍♀️🏃……</p><p class="ql-block">忠芳姐姐怕我掉了,不时的回头寻找我,她压着配速拉着我,我也不时的跟随着她的步伐,踩着5:30左右的配速节奏😛😛</p> <p class="ql-block">渐渐的我已经找不到忠芳小姐姐的影子了,我慢慢的掉下来踩6分配了🤷🏻‍♀️🤷🏻‍♀️</p> <p class="ql-block">一路荧光绿志愿者们井然有序为大家服务着,倒水,倒能量饮料,水果,喷药雾……🎈</p> <p class="ql-block">一路急救人员👩‍⚕️👨‍⚕️救护车🚑也是警戒状态,以防突发意外发生,好第一时间急救,感谢他们所有人的付出和帮助🤝🤝</p> <p class="ql-block">杭州马拉松的赛道,拥有世界上“最美赛道”之称,途径西湖、茶园、钱塘江、2022杭州亚运会主会场等地,集绿水青山、江南宋韵、浙江有礼、文化名城、历史遗产于一身……</p><p class="ql-block">两边不时有拉拉队加油助威,还有市民表演助威,激情🈵️🈵️……</p> <p class="ql-block">竞赛道路实时数据和医疗救护实时数据。布置在赛道上的各种信息设备,特别是20个360度监控摄像球无死角捕捉赛道动态!</p><p class="ql-block">感谢主办方让我有这么嘎嘎的帅气照片😍😍</p> <p class="ql-block">12公里左右感觉没有人加速,左右前后看看还是这些人,说明大家体力下降都有疲劳感了!大家汗水湿透衣裤……</p> <p class="ql-block">16公里后同跑道的跑友大家的跑的表情都有点勉强了,我也是拖着疲惫感的状态在努力了,头发帽子都在滴水了,感觉脚重起来了,防震背心湿透了吃在皮肤上,拉链部位已经把我皮肤都磨伤磨破了,汗水刺痛着伤口,我只好把外面的衣服塞到里面去,缓解疼痛感,想过停下来吧,我初心只不过想参加跑一下感受一下马拉松而已,每次跑到咬牙坚持的时候都有想放弃的念头,但是每次都是再咬咬牙挺过去的,现在在跑马的路上想着,跑马人的精神应该是不能轻易放弃的,我默默的想着把外面衣服塞的紧一点,继续上路🏃‍♀️……</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公里了,顿时来了精神和力量,大家都加快了脚步,恨不得飞过去😂😂最后500米了,我开心的挥舞起双臂,因为我长距离的走红毯看到了前面闪光灯啦😂😂😂</p><p class="ql-block">最后那股激情和劲爆是因为到终点了,不用跑了,阿弥陀佛.圣母玛利亚.观音菩萨🙏🏻🙏🏻🙏🏻哈哈哈哈哈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1.0975公里PB终点站🏁</p> <p class="ql-block">金牌🏅️到了手了🤣🤣🤣🤣🤣🤣</p><p class="ql-block">此刻我们就是明星,这么帅气的明星照毕竟你们是没资格拍到的🤣🤣</p><p class="ql-block">安全完赛就是目标,已优秀完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