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喀秋莎

<p class="ql-block">​经年停滞兮,百业沉沦</p><p class="ql-block">​危言尤在兮,愚众尚昏</p><p class="ql-block">​感恩智者兮,勇士无闻</p><p class="ql-block">​阴霾将散兮,大地重生</p> <p class="ql-block">想我人类兮,宇宙灵长</p><p class="ql-block">赞我神州兮,百折不僵</p><p class="ql-block">信我科学兮,弱疫将亡</p><p class="ql-block">强我体肤兮,远离药汤</p> <p class="ql-block">振奋华夏兮,道阻且长</p><p class="ql-block">卑若蚁民兮,国事不忘</p><p class="ql-block">厚幕重开兮,人皆图强</p><p class="ql-block">时不我待兮,理性、仁慈、向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