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是您还健在,只是我还小

依鸿姑娘

<p class="ql-block">我追逐繁星点点</p><p class="ql-block">更贪图才色美好的东西</p><p class="ql-block">这世俗的气息</p><p class="ql-block">不加伪装且不含蓄</p><p class="ql-block">虽然真实让人不喜</p><p class="ql-block">可我永葆初心</p><p class="ql-block">坚持医学之路</p><p class="ql-block">这条路上,有多少无奈和力不从心就有多想放弃却隐忍坚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何尝不是在一次次历经各种的人生考场,助你洗礼,帮你成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一切际遇,让我成长</p><p class="ql-block">陪我度过的那些良师益友</p><p class="ql-block">也愿你们平安喜乐,人生圆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篇外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岁月长河,愿失去都是成长,得到皆能无恙,健康也好,病痛也罢都能处之淡然(ღ˘⌣˘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又到年关,收获了家庭,升级了身份!</p><p class="ql-block">而立之年,立业安家,担负起责任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加油(ง •̀_•́)ง今年的执业药师比国际护士证更来得让我执着,要顺利通过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厚积薄发!而今迈步从头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 从来没有白来的好运,都是蓄积力量和努力使然,又不是天赋异禀!哪有那多运气爆崩,锦鲤附体🤔</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