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

何茂栋

<p class="ql-block">文:郭浩宇</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最近,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我取名叫布加迪。它是一只英短蓝猫,被主人遗弃,成了一只流浪猫,我们把它收养到了家里。</span></p> <p class="ql-block">布加迪</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它非常的惹人喜爱,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尖尖的短耳朵,又大又圆的眼睛就像两颗带金环的黑玛瑙。它的尾巴粗粗的毛茸茸的,脚爪的肉垫肉嘟嘟的,真想咬上一口。肉垫上,还有一个神奇的“按键”,只要用手一按,它的指甲就会自动伸出来。</span></p> <p class="ql-block">早晨醒来洗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布加迪非常的胆小,有一次快递员叔叔来送快件。它一听到敲门声就一下子躲到床底下去了。它好像在说:“你不要过来,我害怕你。”真是个胆小鬼啊!它很怕生,我们刚把它抱回来的时候,它都不让我们抱。如果强行把它抱在怀里,它就会挣脱跳下去,一点也不温顺。妈妈对我说:“不要急,小猫需要适应环境,等它适应了我们家后自然就对我们亲近了。”</span></p> <p class="ql-block">现在,布加迪与我很亲近。</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经过了几天的相处,布加迪对我产生了好感,每当我放学的时候,它都会在门口迎接我。我做作业的时候,它会在旁边安安静静地趴着,看我写字和演算,真是个爱学习的小猫咪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布加迪很聪明,有一天晚上,爸爸忘把冻干鸡肉罐的盖子盖紧,这可是它最爱吃的食物。它趁我们不注意,蹑手蹑脚地爬上桌子,悄悄地打开了盖子,津津有味地吃了个够。</span></p> <p class="ql-block">布加迪卖萌</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布加迪,你喜欢它吗?我会好好的照顾它,和它一起成长。</span></p>

布加迪

我们

盖子

亲近

时候

冻干

快件

床底

郭浩宇

英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