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偷人,偷了你的心,这不是贼今夜子时正准点将踏月来取

伏念:寻找浪漫有趣味滴灵魂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i><u>偷机不成,反蚀把米</u></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i><u><br></u></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i><u>“闻君有白玉美人,妙手雕成,极尽妍态,不胜心向往之。今夜子正,当踏月来取,君素雅达,必不致令我徒劳往返也.”</u></i></b></p> <p class="ql-block">卿本佳人,奈何做贼,红尘已是深深。凭栏幽思,不敢忘初心。无论歌云梦雨,依旧是,唐宋侵淫。还常叹,佳期如梦,梦醒夜沉沉。</p><p class="ql-block">流光如逝水,平平仄仄,自古如今。但不可,因之不做良禽。纵使水穷云起,也不忘,故土为荫。心牢记,家风为尺,俗事莫心愔。</p> <p class="ql-block">女人以色伺人是本性,不信你就输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货币叫国际货币,就是说这个钱可以进行国际支付,是谁都认可的钱。同样有些普世的标准是人类的共同标准,不因为它放在哪个国家,哪个时代就改变的。那就是评价一个男人的价值就是他拥有和创造财富的能力,评价一个女人的价值就是她是否年轻漂亮。这些标准和国际货币一样,是一把共性最强的衡量价值的标尺。</p> <p class="ql-block">你要相信越基础的欲望越是人类本性的需求。而那些种种的衍生和其它的所谓追求,不过是人类基本欲望被满足了之后的马斯洛需求进级,你也可以理解为是吃饱了饭之后闲出来的事。人类最具有共性的基本欲望就是男人想发财,女人想变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电影学院招学生的标准是什么?美,这是基础。招空姐模特的标准是什么?美,身材好,这也是基础。你说这是特殊行业,对啊,其它行业也想这么名正言顺的特殊,只是一特殊就要花大价钱,或者干脆就找不到人了呀,所以只能是在简历中默默筛选出相貌相对出众的,还不能讲是在选美,只能说面相不善。</p> <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我们普通人,日当三省吾身。比如反省自己只是从财富多少去判断和筛选一个男人,是不是太势利了。比如男人反思只是从是否年轻漂亮的角度去评判一个女人,是不是太浅薄了。其实,这是我们的受到的教育和引导告诉我们,你们这样不对。但那些真正比我们活得好的人,他们的思维和评判标准究竟又是怎样?会不会其实与普罗大众并不同呢?这个世界是不是可能存在两套游戏规则,是不是会有两套教育体系呢?不然何以让有的更加有,让没有的更加无。</p> <p class="ql-block">你去看各种宴会盛会,是不是只要去参加的女人一个比一个打扮的漂亮。有哪个女人说我身价几个小目标,我随便穿件优衣库去就行。有哪个女人说我是行业专家,我穿工作服去就好。有哪个女人时候我是奥运冠军,我穿运动服去得了。没有吧,女人吃饱喝足后剩下的事情就是比谁漂亮。哪怕是商界女王,政界女主,行业女楚乔,社会女精英,工作皆是为了生活和理性,不工作的时候想的都是怎样才美。明白了吧女人爱美就是天性,和男人爱财是一样的。</p> <p class="ql-block">女人爱美是天性可以理解。为什么各种盛会宴会名媛会,不管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女人统统穿得像在夏天一样清凉呢?而且地球上任何一个国家的宴会都是如此,不管男人穿什么,女人永远穿的像夏天。不是一个两个,是所有参会的女人,不管你平时什么风格,什么职位,什么社会地位,在晚宴上都会选择主动的露。露胳膊,露大腿,露胸,挑战文明底线的露。为什么? 因为这么穿很美,那你在家怎么不这么穿呢?因为美需要展示,那你去买菜时候怎么不这么穿呢?因为展示美需要合适的环境,那为什么一定要穿那么露呢?明白了你真正想展示的还是你的身体,所以布料多了会碍事。看吧,不论这个女人是不是生活在金字塔顶部,不论她是否是社会流量集中的女人,不论她是不是真的很美,所有女人骨子里一样都有不同程度的以色伺人的需求。存在就是合理的,你要相信以色伺人其实才是女人的动物本性。</p> <p class="ql-block">说这些,是想让你知道:女人所有与美相关的一起虚荣的欲望要求都是正常的。那些能被满足的欲望从来不叫虚荣。只有那些你妄想通过别人满足,而他人又不愿意为你的欲望买单的时候,他们才会说这个女人爱慕虚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这些,也是想让你知道:色是女人与生俱来的资源。一个女人以色伺人这是动物本性,只是有的女人懂得用这些动物本性找合适的对象换取生存资源,而有的女人不懂使用白白浪费了自己的资源,更有女人连自己的资源都不懂保护,被不义之人占尽便宜。</p> <p class="ql-block">说这些,更是想让你知道:女人该持靓行凶的时候就要果断出手,利益最大化。色衰爱弛的时候也要明白这是人间常态。心态要正,女人要想让自己的生活别过得和过山车一样,就要手握一些色之外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对谁来说都不是与生俱来的,人生很长,总有要拼实力的时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这些,还想让你知道:唯一的价值观就是对你有价值的就是有价值的。不要去听你想成为的那些人他们说了什么,而是要去看懂他们做了什么。</p> <p class="ql-block">红尘美景皆过客,</p><p class="ql-block">浮生一梦百事休。</p><p class="ql-block">人生如梦,万事皆假,</p><p class="ql-block">红尘路上的美景乃至生命都是过客,唯有孤独永恒!</p> <p class="ql-block">深爱过的人,无论如何也不能从心里抹去,一朝认定,便终身都不再后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眼万年的认定,是人间最珍贵的缘分,此情值得永远珍惜,倘若被辜负,将是一辈子的疼,那种没有伤口的痛,世间无药可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深情地爱着你,自从你走进我的世界那天开始,我就在心中刻上了你的名字,以后就算有再多次的遇见,此生也只对你一人情有独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在无尽的思念知中,我倾尽所有的温柔爱我所爱,未来的路上,你疼我来我惜你,余生只要有你在,我便是世上最幸福的人!</p> <p class="ql-block">感谢你来到我的世界,我心里那些所有的眷恋,都是为你而生,在这个世间,除了你再无谁能够令我迷恋,你是我此生最暖的归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份爱,即使受了些伤,也还是会在心里怀念,不是伤得不够狠,而是这份情已融进了生命里,其实,爱不会伤人,伤人的是冷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记不清流过多少想念的泪,但愿你不是薄情寡义之人,待到我们相聚时便是圆梦之际,从那天开始,就再也不放开牵紧你的手!</p> <p class="ql-block">真爱的人,爱得毫无保留,痴情的心,做不到无所谓地放手,动了真心的人,总是那么的深情,深深地爱过,何时都不能从心里抹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每天都在痴痴地想,念你成了没有人知道的秘密,在外人眼里,我总是那么坚强,只有我的心知道,我脆弱得时刻都想有你陪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你愿意陪我,感恩缘分把你送给我,我本是一个心如止水的人,却因为你的到来,让我有了一个崭新的梦想,那是我唯一的执着!</p> <p class="ql-block">爱你将你珍藏在心里,无论时光如何变迁,也不会将你忘掉,想你,想要你的呵护,是我此生最昂贵的奢侈,今生我只对你情有独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了,余生,我们慢慢走深深爱,沿着爱的轨迹,走心里渴望已久的那条路,不回头不倒退,就算经过多少的风风雨雨也不会后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雨之后见彩虹,爱过之后念一生,情感的世界里,能经得起任何风雨的情,无论爱得有多辛苦都没有怨言,唯美的情就是如此地深厚!</p> <p class="ql-block">爱你一辈子情深,想你天天渴望着与你执手相牵到老,心爱的你,是世间唯一宠溺过我的人,若不曾和你相识,到现在都不知何为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永远的至爱,我在心中刻上你的好,此生只对你一人情有独钟,想你,感谢你来到我的世界,你的出现,让我有了可想可念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念你声声唤,想你情绵绵,想呀念呀思不停,爱情的酒一杯又一杯,痴迷的心醉了又醉,那些山盟海誓的话语,成了一个不朽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政治的最高境界是“无情”,佛教的最高境界是“无我”,道教的最高境界是“无为”,儒教的最高境界是“无怨”,哲学的最高境界是“无知”,事业的最高境界是“无悔”,处事的最高境界是“无名”,人生的最高境界是“无欲”。美国的最高境界是“无耻”。</p> <p class="ql-block">“中国缺乏三种教育:性的教育,爱的教育,死亡的教育。这三种教育分别对应人生的三个支点:身体完整、灵魂丰沛、生命价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我再说一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身体完整是身体自主。不被征用,不被奴役,无论男人女人,都不被绑架为任何一盘大棋小棋的棋子,充分知觉“我”,明白我属于我自己,TA属于TA自己。灵魂丰沛是思想自主。判断爱,表达爱,接受爱,创造爱,真诚不卑曲,坦率不恐惧。明白人拥有爱与不爱、认同与不认同的自由,并尊重他人的自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命价值是终极的平和与清醒。接受在宇宙的度量衡下,自己很快将会死亡,任何生命也同样速朽的事实。在此基础上,站在洪流之外叩问内心:死亡之前,你,只是你,到底想见何种风景,留何种痕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要成为人啊,诸位。要成为,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鲜活、性灵、主宰命运,对这趟珍贵的旅程充满激情与热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要当燃料。但你要点燃自己。</p> <p class="ql-block">愿你新欢不断,枕边人换了又换,却始终无一人相伴,纵你阅人无数,再无一人真心待你。也愿你余生再遇不到爱情,所遇之人,皆不如我</p> <p class="ql-block">诸法不离空和有,</p><p class="ql-block">万般无非性与相。</p><p class="ql-block">空为性相之显现,</p><p class="ql-block">有乃相形之模样。</p><p class="ql-block">性空对应是本质 </p><p class="ql-block">妙有表世间万象。</p><p class="ql-block">性亦换作一切本,</p><p class="ql-block">相可比喻末来当。</p><p class="ql-block">本末性相一如法,</p><p class="ql-block">亦如体用说为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