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爱恋要用一生去回味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想念却不能相见,深爱却无缘相守,</p><p class="ql-block">你不在我身边,却一直都在我的梦里陪伴</p><p class="ql-block">对你的一份真爱,永远都在心里珍藏</p><p class="ql-block">这辈子无缘在一起,还在心里一直爱着你</p><p class="ql-block">一场爱恋要用一生去回味,为爱付出一生</p><p class="ql-block">也是我自己的愿意,愿有岁月可回首</p><p class="ql-block">且以深情共白首,一份爱若是可以重来</p><p class="ql-block">我愿意用一生去守候,最深的爱人</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唯一,有幸爱上你是我的缘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多少个夜里,孤单的一个人想念</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写下了日记,全是对你的惦念</p><p class="ql-block">相思虽苦,总却心甘情愿,情路虽难</p><p class="ql-block">我却会一直坚持,有一种爱会在心里回味</p><p class="ql-block">做不了枕边的相依,就在灵魂中陪伴着你</p><p class="ql-block">这辈子永远走不出对你的爱,爱情是甜蜜的</p><p class="ql-block">思念是优伤的,总是忍不住想你,</p><p class="ql-block">这条相思路我一直坚持下去,孤单的爱你</p><p class="ql-block">期待着一场相遇。这辈子永远在心里默默的爱着你。</p> <p class="ql-block">难熬的相思,总是成了自己的情深</p><p class="ql-block">相思虽苦,却是我自己愿意,除了想你还是想</p><p class="ql-block">你,为你朝思暮想,为你念念不忘</p><p class="ql-block">无法执子之手,就在心里守着一份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一段情,不管等了多少年,都会一直等下去。</p><p class="ql-block">真心爱过的人,永远都在心上,</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这份思念,一直延续下去</p><p class="ql-block">心里住着一个最爱的人,是一种幸福</p><p class="ql-block">也是一种心酸,有一种爱不能相守</p><p class="ql-block">却是刻骨铭心的想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回忆涌上心头,想你的心,还是有一种莫名的疼痛,此生有幸遇见你,可惜我们最后却没能走到一起,虽然遗憾,却又一生牵绊。</p><p class="ql-block">爱你,无怨无悔,想你,一生不变,有些爱,即使分开了,也会是心里的纠缠,时光悠悠远去,最爱的人,成了最想念的人。</p><p class="ql-block">一场相遇,却又注定不能在一起,不能相守相依,却依然是心里的痴迷,没有你的日子里每一天都在想你,为你坠入爱河,是我心里的愿意。</p> <p class="ql-block">知道再也不会相见,心里全是想念,一份真爱,再也不愿意用言语表达,那么也会在心里爱你到老,为你写下太多的相思,希望你能够看见,今生能够遇见你,就是我一生的福气。对你无怨无悔,想你,一生不变,做不成爱人,就在心里想念!</p><p class="ql-block">想你,想你,哪怕这份爱恋,永远没有结局,我也永远不会放弃!爱着你,想着你,我的一世真心,永远只为你,我会把对你的想念,深深地埋藏在心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