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诗里哭泣/依佳(这是星子以依佳笔名创作的一首情书"星依诗")

星子

<p class="ql-block">在你的诗里哭泣/依佳</p><p class="ql-block">几日未有问候</p><p class="ql-block">怅然若失</p><p class="ql-block">今日你的突然离去</p><p class="ql-block">我坐卧不安</p><p class="ql-block">抬头望着星空</p><p class="ql-block">委屈的泪</p><p class="ql-block">如雨奔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清高这么多年</p><p class="ql-block">你不是不知道</p><p class="ql-block">七日未回话</p><p class="ql-block">不至于你决然出逃</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伤了</p><p class="ql-block">是自己伤害自己</p><p class="ql-block">天地不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的离开还了我的情</p><p class="ql-block">我欠下不去的相思</p><p class="ql-block">内心喜欢又不去喜欢</p><p class="ql-block">想见又不去相见</p><p class="ql-block">痴痴傻傻等待</p><p class="ql-block">等来更寂静的黑夜</p><p class="ql-block">没有星辰不见月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躲在你的诗里</p><p class="ql-block">沿着深沉婉转的韵律</p><p class="ql-block">寻找风花雪月</p><p class="ql-block">可每一次拥抱</p><p class="ql-block">都是在做清晨的梦</p><p class="ql-block">难道你真情的爱</p><p class="ql-block">只发生在梦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是不会回答你的爱</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的爱模模糊糊</p><p class="ql-block">我就是真的喜欢你</p><p class="ql-block">也会高雅地矜持</p><p class="ql-block">驾着彩云离去吧</p><p class="ql-block">到那星光灿烂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我将悲苦地藏进</p><p class="ql-block">你未写完的诗行……</p><p class="ql-block">(2022年11月30日)</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侵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