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浓秋色美

马有会_虹艺数码影像

拍摄于新疆昌吉 <p class="ql-block">  时光轻轻的一个转身,来到秋意浓浓的晚秋,风轻轻变得微凉,秋色浓郁厚重,记录着岁月芳华画卷。</p> <p class="ql-block">  一树树红黄的叶子,宛如一树树胭脂,火红斜阳亲吻着丹水,薰醉一个秋 。我在秋里静静嗅着秋香,一叶知秋的美沉淀于心。</p> <p class="ql-block">  静静听着秋的窃窃私语,感恩春夏几度荡轻舟。耳畔微风徐徐,轻拾岁月斑斓。一片略带夏的余温的秋叶,与我同行。</p> <p class="ql-block">  我轻拾这片秋叶,放入我的怀中,用我的体温温暖这片秋叶。我想紧紧抓住秋的衣袖,不愿放手,奈何四季轮回,抬眸凝望,一池秋水映着秋韵。</p> <p class="ql-block">  秋雨带来丝丝凉意,江南水乡的绵绵细雨,更是缠绵。秋雨连连带来几许秋凉,秋风伴着秋雨吟唱。</p> <p class="ql-block">  雨中的世界风藏起温柔,淋尽岁月荒芜,小雨落在湖水溅起一个个,诗画涟漪。几许萧然与秋月,录得几多悄然赏晚秋静沉。</p> <p class="ql-block">  秋风萧萧吹落秋叶,也吹来几许秋凉。一片片归尘落叶,柳畔江堤一抹浓浓秋韵。</p> <p class="ql-block">  挥一挥手中的夕阳,凝眸飞叶漫卷的斑斓。秋的锦绣满地金黄,留下淡淡一缕幽香。</p> <p class="ql-block">  我跟随着秋的脚步,拾一缕散落的时光,深深藏起曾经的过往,凝眸沉寂在秋里。</p> <p class="ql-block">  几叠深秋寻一处静谧,看一路的风景,群山深深染上秋色,藏着岁月几许悲欢几多秋愁。</p> <p class="ql-block">  行一程山水,迎来秋高气爽。轻拨秋叶弹唱,寻一个角落觅你我相逢。</p> <p class="ql-block">  秋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碧海云天,黄叶遍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p> <p class="ql-block">  沐浴在这金秋的光环里,仿佛披上了七彩霓虹。</p> <p class="ql-block">摄影:虹艺数码影像。拍摄地:新疆昌吉滨湖河。出镜:吻泪。文字源于网络林琳等,谨致谢。</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您的浏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期待您的留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