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情

许三哥

<p class="ql-block">黄昏的雪花,</p><p class="ql-block">掩盖了秋天的最后气息,</p><p class="ql-block">银装素裹抚慰了满目的疮痍。</p><p class="ql-block">这是天冬里的第一场雪,</p><p class="ql-block">着实让人感觉很惊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欢雪花的洁白与飘逸,</p><p class="ql-block">更愿意漫步在飞舞的花海里。</p><p class="ql-block">稚嫩的笑声,</p><p class="ql-block">伴着轻盈的舞姿,</p><p class="ql-block">宛如诗和天使在游戏。</p> <p class="ql-block">我迎着飞舞的雪花,</p><p class="ql-block">任它落到身上,</p><p class="ql-block">撞进怀里。</p><p class="ql-block">不知有心还是无意,</p><p class="ql-block">在我的眼里,</p><p class="ql-block">那朵朵雪花仿佛都是你。</p><p class="ql-block">我很想在每朵雪花上写上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用厚厚的爱去温暖你脚下的土地。</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自己欣赏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我的情感愿意在风花雪夜中结晶;</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痴缠,</p><p class="ql-block">即使你化作一滴清泪,</p><p class="ql-block">我也会将你握在手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别怨我多情而虚妄,</p><p class="ql-block">很想化作一块冰晶,</p><p class="ql-block">印到你的窗镜上;</p><p class="ql-block">陪你度过漫漫的长夜,</p><p class="ql-block">悄悄融进你的梦里,</p><p class="ql-block">默然相伴,</p><p class="ql-block">寂静欢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年12月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