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的爱最美”,《爱情风景线》,(歌文)

清风.(简约)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span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128, 128, 128);">歌唱我们的晚年生活</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span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128, 128, 128);">作者户外唱/留拍/纪念</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音乐美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歌:《爱情风景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字.演唱:清风(简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片来源:网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美图制作:清风</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span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128, 128, 128);">茫茫人海我和你</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我们就走进了岁月梧桐,任由秋雨漫洒那枯黄的叶片,象极了一个秋黄冬寒的交叉路口,似乎所有的生命都在摇晃,有一种扎心的疼痛。我无法掩盖苍颜,把那象秋雨绵绵的哭泣,遮掩在心里。我是多么的希望能有人送来一把伞,那怕是微笑和多一声爱的安慰。“我不知道今天过后,明天是否还有睛朗,生命的期待是否还有阳光,我太渴望了,我要追求,我要寻找,追求寻找我心里最美的爱情风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font-size:15px;"> (作者首语)</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老了是一种生命的无奈,但绝对不是悲哀,走过的人生,踏过的岁月都会留下很多的痕迹,很多的渴望我们是无法追回,即便是让我们再重爱一次,最多是少了爱的折磨和浪费,时光是宝贵的,生命是厚重的,人到晚年,爱情已经不是那么柔婉脆弱,只要有一种温暖,一种陪伴,任由它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中最美的风景线》那是一道炫美的彩虹,是人生积累的宝贵遗存,也是永不磨灭的爱的印记!只有懂得爱情的人,才会去默默珍惜:<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人生就是这一趟的“火车”,它永远都开不回去”。</span>不要去想那终点的站台离我们还有多远,让我们尽可能的“摆好渡”,相伴在人海里,谁都靠不了谁,只有你和我才是最真和最好。唱好人生秋天里的歌吧,溶进一道生命的爱情风景线,我们踏歌而行,用余生的爱,温暖心灵,尤如旅途,又如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不我待,执守着那一份珍贵的爱情永存,无论岁月寒冷,心有酸楚,有爱的日子就有幸福的阳光,欣赏那些永生相爱的人们吧,筑牢我们心中的爱情风景线吧,人生终归是旅途,让爱心回旧,抱爱取暖,过一个幸福快乐的的晚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歌曲歌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远方究竟有多远</p><p class="ql-block">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终点</p><p class="ql-block">哪怕趟万水 哪怕越千山</p><p class="ql-block">也愿意奔向你和你手相牵</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红尘有多少爱恋</p><p class="ql-block">自从第一眼就把你爱心间</p><p class="ql-block">人为你相思 心为你牵绊</p><p class="ql-block">再多曲折都难把我的爱阻断</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感谢你出现把我人生温暖</p><p class="ql-block">这一段情爱 这一场尘缘</p><p class="ql-block">就算到天荒地老都不会厌倦</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出现把我流年惊艳</p><p class="ql-block">爱着你所爱 念着你所念</p><p class="ql-block">这辈子你就是我永远的永远</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红尘有多少爱恋</p><p class="ql-block">自从第一眼就把你爱心间</p><p class="ql-block">人为你相思 心为你牵绊</p><p class="ql-block">再多曲折都难把我的爱阻断</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感谢你出现把我人生温暖</p><p class="ql-block">这一段情爱 这一场尘缘</p><p class="ql-block">就算到天荒地老都不会厌倦</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出现把我流年惊艳</p><p class="ql-block">爱着你所爱 念着你所念</p><p class="ql-block">这辈子你就是我永远的永远</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出现把我流年惊艳</p><p class="ql-block">爱着你所爱 念着你所念</p><p class="ql-block">这辈子你就是我永远的永远</p><p class="ql-block">这辈子你就是我永远的永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阅读聆听</p><p class="ql-block">创作于2022.12.4</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