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器械,创意无限 ——研和中心幼儿园小一班11月成长小记

思琪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  孩子的身心健康一直是家长和幼儿园非常关注的问题,保障幼儿的健康不仅是加强护理和保健,更重要的是要让孩子在愉悦的活动中锻炼,强身健体,获得身心健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 </p> <p class="ql-block">  为了加强幼儿体能锻炼,老师们利用不同的体育器械,一物多玩,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探索各种玩法,发展孩子们钻、爬,跳,蹦、平衡力及反应能力!</p> <p class="ql-block">  我是勇敢小兵兵,这么高的梯子,我会勇敢的怕上去。</p> <p class="ql-block">  老师们带领着宝贝把我们平时常见的物品摇身一变,变成了体育器械,用这些物品玩起了各种各样好玩的体育游戏,在毛毛虫、骑单车、揪尾巴等游戏中锻炼了宝贝们爬、蹦、跑等反应能力以及团队协作意识。</p> 毛毛虫 骑单车 揪尾巴 <p class="ql-block">  我准备好了,我是有点凶的大老虎</p> <p class="ql-block">  我们也准备好了,看,我们是有尾巴的小羊</p> <p class="ql-block"> 游戏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  看,我抓到了这么多的尾巴</p> <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来看看孩子们酣畅淋漓的小样子,真的很可爱!❤️❤️❤️</p> <p class="ql-block">🎠🍬🍭儿童的天性是好动、好奇,体育活动和户外活动正好满足了他们的好奇和身体的需要。🎠🎡🎢🍭🍭🍭天气虽冷,我们也要坚持运动哦。</p> <p class="ql-block">供稿:张福英</p><p class="ql-block">初审:张云霞</p><p class="ql-block">复审:解 隽</p>

尾巴

体育

游戏

骑单车

孩子

器械

锻炼

毛毛虫

身心健康

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