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飞扬 书写成长

yll

<p class="ql-block">疫情期间,安阳市第二十中学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书法停课不停学活动比赛。 </p> <p class="ql-block">书法,不仅历史悠久,还修身养性,陶冶情操,锻炼我们的意志。书法,不仅仅是我一种艺术,更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为自己写得一手好字而感到自豪!每一次,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总会想到书法,是书法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真正要达到手法连惯行云流水的水平,仍然需要继续持之以恒好好勤学苦练书法。</p><p class="ql-block">书法让我陶醉,不仅仅是因为我从中体验到学习的乐趣,从书法比赛中荣获过多次奖项,更重要的是我汲取了我国国粹的智慧力量,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情怀。</p><p class="ql-block">书法让我陶醉,不仅仅是因为我粗略学到了一技之长,会挥毫泼墨写一幅幅春联寿联,更重要的是我在动静结合的书法练习中,既培养了学习的耐力,也陶冶了自己的情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