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友22777965的美篇

美友22777965

<p class="ql-block">滴血的玫瑰(四)文/仙子</p> <p class="ql-block">下午两点多,摸起手机,群里炸了锅,又要全城封控。叫起姐姐奔门头驶去。</p> <p class="ql-block">大街上车辆特别少,两旁的门头都关了门。偶尔有几家药店还亮着灯,一会功夫就到了门头。将车停在一边,步行进了市场。老远看到主任的小白车,不管那么多了,今下午把屋倒完为原则。一趟又一趟,一会后背蹋透了,喝口水继续干,累了就往每套沙发上放垫子,没有片刻的休息。真得累的腿拖不动了,还是一趟又一趟的搬,幸亏有朋友帮忙,否则真是累傻的节奏啊!抬不动的拿下扶手箱来,能拿下铺板的,单拿铺板,再放上,再放垫子;岩板能拿下来的,也分开搬走,真的太沉,太多货,太辛苦了。望着姐姐和朋友忙碌的身影,我又心疼又无奈,如果不是涨房租,我是何苦找累啊!</p> <p class="ql-block">天短了,黑的快,我们紧干慢干,好歹把所有货品挪进了106号,满满当当一屋子,来不及休息,锁门往家奔。看着大润发超市的门还开着,买点吃的,用的,大兜小兜装了半车箱,回去涮火锅。此时头也疼,眼也疼,整个后背疼得厉害,昨晚上落枕,一直不舒服。此刻更是精疲力尽了,真想一头钻进被窝里睡觉啊!无奈朋友和姐姐都要吃饭,还要再坚持一下。</p> <p class="ql-block">十几分钟后热腾腾的蕃茄火锅上桌了,放上番茄底料,加入羊肉卷,土豆片,生菜、白菜,还有撒尿牛丸,鱼豆腐,都下到锅里,煮起来,满屋飘香,迷漫着番茄的味道。我喜欢吃粉丝,一把一把的下粉丝,味道还不错。朋友喝了点白酒,一杯酒下肚,话多起来,我不舒服,忙道“食不语”,“快点吃,吃完早休息。”</p> <p class="ql-block">时间真快,一会就八点半了,将朋友送走,头疼欲裂的我,吃点药,早早躺下了,让姐姐收拾打扫卫生,不管了,美美的睡一觉,明天一切会变得更美好,你说对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