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火--致“花千骨”

墙角的冰凌

<p class="ql-block">明明知道爱上你是个错,</p><p class="ql-block">可我却偏偏飞蛾扑火。</p><p class="ql-block">为了你我放弃万千花朵,</p><p class="ql-block">只因你是寒夜里灿烂的焰火。</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冲破了世俗的枷锁,</p><p class="ql-block">为了你我甘愿堕落成魔。</p><p class="ql-block">流着泪看身后的花为我枯萎了,</p><p class="ql-block">你爱我有心却从不敢说。</p><p class="ql-block">当我香消玉损那一刻,</p><p class="ql-block">魂飞魄散间又见焰火。</p><p class="ql-block">我才明白你的光芒属于众生,</p><p class="ql-block">不属于我,不属于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