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生活心系阳光

行摄-老猫

<p class="ql-block">人生没有最好的年龄,只有最好的心态!</p><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之间,半生已过,人生最幸福的事,不是活得像别人,而是在努力之后,活得更像自己。</p><p class="ql-block">好坏之分、悲喜之感,都源于自心,放过那些琐碎,安心在当下,一切自然充足而美好</p> <p class="ql-block">你若挑剔,处处皆瑕疵</p><p class="ql-block">你若欣赏,处处皆风景。</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浪漫的摄影人,喜欢用镜头去记录生活的美好,抓拍那些精彩瞬间。</p><p class="ql-block">我只希望我的照片会给人带来快乐,精心拍摄每一张照片,用自己每一帧影像去治愈所有人。</p> <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丰富多彩,爱好很广泛,夏天骑单车🚲,冲浪玩帆船⛵,冬季玩滑雪⛷️</p> <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简简单单,人生路上,方向自我掌握,快乐的心情,自己决定,心系阳光,心态决定一切!</p> 做公益志愿现场 <p class="ql-block">人生有一个词叫珍惜,珍惜是幸福的意义。</p> 作者:熠奇 随笔✍🏻 <p class="ql-block">一个有故事,不油腻的,一个有深度,有温度的暖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