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浸润香自来·润心无声逐梦行一一和静县第二中学双读进行中(副本)

包玉梅

<h3>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读书是进步的唯一途径。全体二中人,在双读活动的引领下,继续发扬努力学习的精神,勤读书,爱读书,放飞梦想,放飞希望,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天天读书,天天都有新的收获,天天都在读书中寻求快乐!提升自我!完善自我!</h3> <h3>书籍是提升自己的有效手段,爱上读书的我们心境更辽阔,思绪更阳光。</h3> <h3>让读书滋润你我的心灵,开启你我的心智,多读书增加一点书卷气,保持心静如水,人淡如菊的心境。</h3> <h3>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让爱读书的二中人尽情的把书作为涵养素质的摇篮,获取知识的渠道,提升自我的法宝!</h3> <h3>书,是人类通向成功的路,书,是清新的风,让我们心旷神怡,书,是一碗温暖的心灵鸡汤,在秋凉中为我们带来暖暖阳光,读书,是最美丽的行为,让我们自觉读书,爱上读书吧!在读书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h3>

读书

双读

放飞

二中

天天

爱上

心境

提升

书中

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