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欣赏“珠穆朗玛”

小日子

<p class="ql-block">翻唱:小日子</p> <p class="ql-block">歌词:</p> <p class="ql-block">珠穆朗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珠穆朗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高耸在人心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屹立在蓝天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用爱的阳光抚育格桑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把美的月光洒满喜马拉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珠穆朗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珠穆朗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多想弹起神奇的弦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向你倾诉着不老的情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珠穆朗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中的珠穆朗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珠穆朗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珠穆朗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走进亲人梦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笑在高原藏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那堂堂正气闪着太阳的光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用阵阵清风温暖大地妈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珠穆朗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珠穆朗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多想挑起热情的锅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你献一条洁白的哈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献给你 珠穆朗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圣洁的珠穆朗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珠穆朗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珠穆朗玛</p> <p class="ql-block">大清早,一觉醒来,神情气爽的!读读书,听听歌,浏览一下美篇,哦,哈哈,近来粉丝大增,感恩感谢各位的支持,胡乱唱的歌曲,也能受到各位才子佳人的点赞和转发!</p> <p class="ql-block">于是,洗漱完毕,再来发一首库存的《珠穆朗玛》,感觉呢,这个歌,适合在一个清清爽爽的早晨歌唱,而且这首歌唱得高昂,激越,唱完,像是圆满完成了“珠穆朗玛”的攀登,那样痛快,那样舒畅!</p> <p class="ql-block">原唱是彭丽媛!非常欣赏歌唱家们的演唱!非常感谢歌曲的创作者,感恩感谢,艺术家们,歌唱,为我们美好的生活,锦上添花!</p> <p class="ql-block">哦,请凑合着欣赏,我只是凭听过的印象,在自己的全民K歌上,自娱自乐,无意间发现了美篇,可以上传自己的K歌作品,既想分享我的快乐,也想储藏一下我的陋作,待我将来步履蹒跚之时,可以坐在摇椅上,慢慢听!😀😀😀</p> <p class="ql-block">一走进音乐,不,一走进美篇,不,一走进艺术的世界,我就暂时忘记了生活的琐事,忘记了我是生活中的人儿,忘记了柴米油盐酱醋茶中,忘记了一切,呵呵,我以为我是花中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以为,我的生活是琴棋诗书画,我以为,……</p> <p class="ql-block">哈哈,我要上市场去了!谢谢各位聆听,拜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