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内参:如果我有门窗厂,就推出一款不漏风的门窗

中视蓝海程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冬天来了,不断有朋友问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没有不漏风的门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些朋友们自己解决了漏风问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用网上买来的密封条、密封带、胶带纸</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为在门窗行业24年的媒体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想:如果我有一家门窗厂</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不会推出一款:不漏风的门窗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北方的冬天很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南北方对门窗技术性能的要求不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门窗厂要考虑气候问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是周六的晚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瞎说,您不用当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漏风

门窗

门窗厂

一款

冬天

朋友

密封条

推出

蓝海

南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