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护宝宝健康的美篇

手护宝宝健康

疫情之下之琐事 <p class="ql-block">应该是11月10日左右吧!榆林市区的疫情有点严重,我被封控在家,工作按下了暂停键,是个为自己充电学习的好机会,正当暗自窃喜的时候,老公告诉我,他们姊妹三个都被管控在学生区回不了家,大妹子家有一位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公,一位4岁的小仙女,还有一位年近80岁的老人,不用多说,这个保姆的工作就落在我的肩上了,我是个特别在乎别人感受的人,既然要伺候这么几个特殊人群,那就想让他们满意,于是日思夜想,用心用情用功的使出全身力气,拿出半辈子没有做过几次饭的本领,来讨他(她)们的欢心。下图是我用心做的个别饭饭,给大家献个丑啊!</p> <p class="ql-block">自我感觉这样用心做出来的饭应该能让你们开心吧!生活不能自理的大人还好,总会像个小孩一样拍手叫好,感谢声也不少,怎耐4岁的小仙女不好对付,只有吃到美味饭菜的那一刻,会给你喜笑颜开那么一会,那翻脸可比翻书快多了,就算你小心翼翼,和风细雨般也无法预防想哭就哭,想赶你走就让你走的任性。昨晚还愉快的陪着读书,玩耍,小儿推拿等等,直到一个人上床睡觉……第二天你兴致冲冲,抱着满心期待把刚做好的饭送去,等待开门的瞬间,一句“别开门”回响在耳边,你会泪奔吗😱,忍着桑心把她喜欢吃的饭菜放下,开心的吃起来,你只好灰溜溜的说我走呀!小仙女回:你走吧!哦哦,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才会失望么!</p> <p class="ql-block">看见没,吃饭连餐桌边都不来了,好失望啊!……😱</p><p class="ql-block">谁之过?零食?归根到底还是钱惹得祸,没有钱,经济拮据一点就不会买那么多零食了呀!那我们所有人一辈子忙不停的不就是为了赚取更多💰吗?💰多了真的是好事吗? 当然,钱是个好东西。但在错误的认知下,💰真的会祸害一部分银的,尤其现在的小天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什么?想看看我们小仙女吗,看看吧!是不是美若天仙呢?可是,美归美你也得讲点理鸭!什么?你说她是个孩子啊,不懂事!那你就小看她了……她比你想象中的4岁小孩懂太多了。内心充盈着呢!!</p> <p class="ql-block">最后再说说我吧!最近在快手上刷到一位讲传统文化的老师,感觉真好,于是关注老师的快手号,关注一段时间后在老师的直播间花了398元买了老师的课程,可以学习一年时间,真开心,从了凡四训开始学习,现在已经开始学习大学了,了解一点圣贤文化,才能感知到自己的差距,仁爱之心,慈悲之心,要较真,我一点没有,继续学习吧!从小事做起,从放下自己开始一点点修自己的一颗仁爱之💕,慈悲之💕吧!,加油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