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古河乡大捞渔庄小学党支部 【关于我的网课】 郑媛馨:居家学习我能行

小雨

关于我的网课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网课上线,愿疫尘不染,静待疫散,一样的网课,不一样的结果。虽然疫情阻挡了我们出行的脚步,却不能阻挡我们成长的步伐,希望在这个别样的日子里,我们同学习,共进步✊ </span></p> 人物-郑媛馨 <p class="ql-block"> 郑媛馨,乐亭县古河乡大捞渔庄小学六一班班长。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情活泼,品学兼优,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她擅长写作和舞蹈,多次在市、县级比赛中获奖。作为班长,她率先垂范,善于管理,是老师最得力的助手。由于各方面表现突出,连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和“学习标兵”,并获得“县级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p> 网课学习 <p class="ql-block">  虽然学校里停课啦!但是我的老师们还要辛苦的给我们上网课,我也要认真地听每一节课,珍惜时间,用独特的方法完成自己的作业,不要蹉跎岁月,失去学习的机会。</p> <p class="ql-block">  即使在家学习,也依然能交出令我满意的作业……</p> <p class="ql-block">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因为我的努力付出,老师给与了我肯定和鼓励。</p> 体育锻炼 <p class="ql-block">  虽然在家,不能出门。我们也要加强体育锻炼,锻炼自己的身体,增强免疫力,才能抵抗疫情。</p> 做家务 <p class="ql-block">  在家主动做家务,学做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 阅读课外书 <p class="ql-block">  我们要认真学习课外知识,利用课余时间阅读课外书籍。</p> 手工制作 <p class="ql-block">  艺术源自生活,每个人都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一双敢于创造美的小手。让我一起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奇迹!</p> <p class="ql-block">  只要有梦,便有希望;只要付出,便有收获。优秀的人和平庸的人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自律。自律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会勇往直前,收获不一样的精彩。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p> 居家学习小妙招

网课

学习

郑媛馨

乡大捞

渔庄

美的

我们

三好学生

乐亭县

古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