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无题

MR.KING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漆黑里纯白的夜之花不依不饶到开着,望着越来越远的你,我的心渐渐沉寂下来。想象蓝天白云、碧海银沙,悠闲地收回自己的喜好,做一个世俗的只为思念而生却为生命而存在的人。</p><p class="ql-block"> 往事如昨、岁月如歌,看似平静的日子里始终存在的那一丝的思念,时不时会忽然出现,在心与心之间一阵悸动,没有冬天那么痛,但我知道,那是依然在心底最深处、最渴望、也是最忠诚的欲望的呼喊!正如高耸在天际远处的那一场春梦,猩红的颜色,明黄的金边,在最朴素的日子里极大地诱惑着我,并且最终因为他在遥远天际最轻微一个眼神或浅笑,将我那实质如山般思念,难以割舍的梦幻击得粉碎!</p><p class="ql-block"> 梦从高耸的天际落到了他的身上</p><p class="ql-block"> 从来不曾忘记的笑容,永远也无法释怀的声音,光闪闪、轻飘飘地如影附随。心驰神往、朝思暮想似乎都渐渐的淡了,淡淡地萦绕成一种挥之不去的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 于是,站在成熟日子里的我因此听见叶片缓缓地由树上飘落,听到树里有细微的无声的生命在金色的流体里上下涌动,而心穿过透明的湖面舒展地歌唱。这支歌谈不上艺术,它象空气和波浪,它只是一种哼吟,甚至象蜜蜂般嗡嗡。但它应答了心的渴望;树里歌唱的流体同心中血液的轻微流动声。歌唱湖水、歌唱群山、歌唱蓝天。象一朵钟形花在春风里自鸣;象一个稻草人在一望无际的金黄里轻唱!</p><p class="ql-block"> 但是这支歌的确太短了,高高低低、长长短短,欢快的旋律最终被悲伤的情绪渲染地一无是处。冰冷的季节里我们最钟爱的花儿草儿还来不及发出最美的和音便落英萎地。那一场刻骨铭心的相思情长注定是我无法重回宁静的心的一场宿命。在这火热的日子里,何处是它的落脚。</p><p class="ql-block"> 让爱情自由的去飞翔,给自己一条生路。</p><p class="ql-block"> 我的心没有了歌声,它只是涩涩地揉了揉眼睛,又重新闭上。这时它渐渐想起了自己的道路、自己的名字,它甚至听见唯独在非常遥远的地方还有歌声穿过湖面传来。</p><p class="ql-block"> 那儿,站着的是上帝</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