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寻她千百度

晓晓

<p class="ql-block">摄影:冰锋老师</p><p class="ql-block">出镜:晓晓</p><p class="ql-block">文字:晓晓</p><p class="ql-block">同行美模:平平、文文</p><p class="ql-block">地点:林卡仓</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11.24</p> <p class="ql-block">释迦牟尼的一句话:</p><p class="ql-block">伸手需要一瞬间,</p><p class="ql-block">牵手却要很多年,</p><p class="ql-block">无论你遇见谁,</p><p class="ql-block">他(她)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p><p class="ql-block">绝非偶然。</p><p class="ql-block">–––若无相欠,怎会相见。</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西藏,她从来不邀请你的欲望和身体,却在冥冥中呼唤你的灵魂,让你不再吝惜时间,去接近她,去爱上她。</span></p> <p class="ql-block">  为了一个最朴素的愿望,用最慢的方式走向心中的圣地,因疫情影响去不了远方的西藏,就去这里吧!长沙林卡仓藏文化餐厅,让我感受高原文化,酥油茶、青稞酒、牦牛肉🐂 ,对于一直向往西藏的我,真是一次心灵的慰藉✨</p> <p class="ql-block">  我手里挂着手链,头顶带着帽子,身上穿着藏袍,在林卡仓餐厅里想像出来着这个与天相邻的民族的模样,闻着天的气味,仿佛自己就是那个天上派来周游人间的差使。西藏人间的天堂,梦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却在灯火阑珊处。</p> <p class="ql-block">  除了天堂,唯有西藏,洗涤灵魂,净化心灵。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p> <p class="ql-block">  那一月,我轻转过所有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那一年,我磕长头拥抱尘埃,不为朝佛,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世,我翻遍十万大山,不为修来世,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p> <p class="ql-block">感谢大家的欣赏和关注🌹🌹🌹💕💕💕</p><p class="ql-block">感谢摄影师的辛勤付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