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无悔,不负相思

枫叶

<p class="ql-block">思念,是一条小溪,在念你的日子里,兀自流淌;思念,是一份美好的小欢喜,陶醉着彼岸和此岸的你我。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今夜对你的思念,如一道急速的闪电,蹦出禁锢的澎湃心海,划过深邃的茫茫夜空,直抵你的方寸天地,射进你滚烫的心房,和你的身心与灵魂一起交融、沉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夜没有月亮,也没有星光,只有我目光里的朦胧,可是因为离你太远太远了,看不见你的容颜,听不见你的声音,心是空的,梦也跟着空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包围了风,也包围了我的相思,爱你,等你在这深深的夜里。</p> <p class="ql-block">灯下,铺展一张素白的稿纸,在上面,密密麻麻的刻满了我对你的思念,字里行间深情万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期望着你能读懂我的诗篇,给我最美的暖。多想此刻,你温柔的声音就在耳边,你魅惑的身体就在我的眼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灯下,我用一双微笑的眼,一次次读你柔情缱绻,那些墨海沉浮的文字,悠然激起我思念你的涟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眼中看到的是文字中近在咫尺的你,心里想着的是遥远天涯的你,不知此刻你的眼里心里是否也有过我的身影闪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首,时光清然,几多往事随风已矣,今生只愿与你做鸳鸯蝴蝶,鹣鲽翩翩,因为你是我今生迟来的爱,是我今世最不后悔的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请问,今夜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正在思念里顾盼?</p> <p class="ql-block">夜,稠密了思念,你在夜色的那头忙碌,我在夜色的这头思念。我只好握一支瘦笔,描绘一份渺远的柔柔相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忙碌的间歇,请你阅读我写给你的那些残章断句,记得一定要读得仔细,方能在残缺的文字里,读懂我对你欲言又止盈满的情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住,往后,在每一个寂寥的夜里,我想念的琴弦,总会不断为你弹起,飘向远方,念在心底,萦绕在那忒难掩瑜的情感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已经很晚了,夜色,还在继续往深处走去,你还在那头忙碌,我还在这头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