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泪: 一生只为等你。作者:思静。

思静

<p class="ql-block">我的泪:一生只为等你。</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某年,某月,某一天,你坐上飞快的列车,消失在我的视线里,我没有留住你的温存,我也不忍再看你深情的眼眸,风雨过后,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再也看不见你挥别的手。我也不敢去打扰你的人生追求,就让风带去我对你的问候吧!我没有理由说天长地久,留下我一个人的自由,我不过就这么认真的爱过一次,爱你和忘记我都不可以,想去找你又不合时宜,却留下一堆伤心的故事。被动的我疏离和你的关系,我所谓的幸福在哪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早已读懂了夜晚的黑,可谁能读懂我的心和泪水?今生爱你,伤痕累累,遗憾今生没能陪在你身旁,无法跨越现实的距离,恳求上天,来生让我早点遇到你,一路走来,让我懂得明白了很多,活着的理由只为生活奔波,为生你爱你的人活着,爱你是一条不归的路,破碎的心如何缝补?爱的无奈,爱的好累,我将深爱的你放入心底。</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相思的难眠 ,只要闭上眼睛,脑海就会出现你的容颜,管不住的心想你千万遍,寂寞的夜里让我彻夜难眠 ,至爱的你,却在遥远的天边 ,亲爱的,怎么离我那么远?为何不和我共赏明月?就算我千呼万唤你都听不见,只有思念在心中蔓延,难道月老将你我的红线牵错?为何我们总是在孤独中相伴?苦熬一个一个相思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是你给了我爱的勇气,是你让爱变得有意义,你在我心里没人可比,只想今生和你在一起,我还傻傻的在等爱的奇迹,你却早己悄无声息的离去,就让风儿悄悄的告诉你,我有多么多么的爱你,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唯一,就让天空来告诉你,我有多么多么的想你,想你的时候悄悄的落下了泪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今生我放不下的情便是你,也是我今生最美的缘分相遇,为你留恋只愿我心中缠绵,只愿相牵与你在红尘爱缠绵,不要岁月老去我们才相见,没有你在我身旁,我的心好孤单,但愿爱的路上能相伴,片片相思难割舍的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风吹云儿情悠悠,心海独盼你为伴,泪水滑落愁更愁!往事一去难回首,亲密的爱人难相守,曾经我们手拉手,如今爱巳随波流,想你想的泪儿流,盼你盼到白了头,相思路上默默的守候。只为今生能跟你在一起,潮起朝落爱依旧,惊涛巨浪难穿透,天荒地老,我都愿意去等候,今生我不求,只愿爱人早日回头,人生最幸福的事儿,你等的那个人也在等你,你关心的那个人也在关心你,你想的那个人也在想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如今的我们天隔一方,在地球的两端,缘分将我俩生生的隔断,无助的泪水何处隐藏,无数个夜晚我望窗长叹,每次失眠都与你有关,爱不能爱想又不敢想,这样的结局该如何收场是好?我对着夜空问月亮,想念和痛苦哪个更长?纵然我们都心有不甘,哪里还有什么地久天长?有缘和无缘怎样比量,虽然我们都不想放下,可是这根红线月老没牵就给剪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亲爱的,我不会给你任何的压力和负担,可我的优点还是大于缺点,世界上没有完美无缺的人,人无完人,你一定很好奇,我的缺点是什么?我便告诉你,我的缺点是:不爱慕虚荣,勤奋爱干净,能吃苦耐劳,勤俭持家,和蔼温柔,纯朴善良,真诚,合理的安排生活一切消费,没用的从来不乱花钱 ,等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亲爱的,无论你经历了什么?请千万别灰心失落,成年人的世界里本来风雨就多,我们需要经得住任何坎坷考验,难过也要坚强不要对谁说,说了也没人帮着解脱,现实中的人们大多数都是看客,有谁能在乎你的苦乐?自己的人生路要自己走,苦也要熬过去。相信人生没有过不去的曲折和坎坷,不要把全部的酸楚深埋在心窝,努力活出个无所谓的自我,相信人生没有趟不完的河,给自己树强大的心一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亲爱的,我的人生,背负生活太多的责任,有时候我真想好好的哭一场,这一路走来实属不易,多想放下肩上的重担,生活只有自己去体会,要活在自己的心里,人生的苦谁也说不清楚?为了生活努力的拼搏,和你分别多少年就想你多少年,任凭眼泪蔓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的人生,有谁能读懂我?哭过笑过伤心过,谁能明白我的难过?可又有谁能懂我内心中的苦涩?忙忙碌碌在红尘中前行,谁能真心待我?难过时没人安慰,孤独的长夜里,我独自好难过,这么多年我一个人过,也渴望有人疼我,真心待我,我会好好的生活。我最牵挂的人,你让我牵肠挂肚。爱你刻骨铭心,想你度日如年,总是时刻把你惦记,远方的你,能感到我对你的思念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人这辈子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只要能彼此牵挂,相互温暖,一生平平淡淡相守,一辈子平平安安。最主要的相互彼此珍惜,就足矣,如今的北方严冬,冰天雪地,树叶落地了,也许树很心疼,而我如果流泪,你会不会心疼我?我的眼泪不是我的心脆弱,而是我经历太煎熬 。树叶飘落了满地,伤心的是树,而我哭了,伤的是我自己的心,落叶是树的牵挂,而谁又会把我牵挂?也许当重情的人遇到薄情的人,再多的关心付出也是多余浪费 ,有些人就像叶子一样随风而去 ,最珍惜的人真心总会被伤,真情总被人辜负,叶子落地离开并不是树没有挽留,而是叶子信心不坚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无论你我隔千山万水,你是我生命里的光,永远的牵挂,我的心一直在等你,夜夜难入眠,回想曾经每分每秒泪水侵蚀我的灵魂,远方的那个你,是否读懂我的心?转眼又是一年,你可知我一直在等,亲爱的,请你为我转身,我要给你炙热的体,手牵手看繁华的美景,不要让我望穿红尘,亲爱的,请你为我转身,我以为你敞开爱的门,前世注定不离不分,你的今生是我爱的永恒。</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为清零坚守,为胜利加油!在问候中报个平安,在牵挂中照顾好自己,愿我们都在疫情中都安然无恙。</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