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必

张靖

未 必<br><br> @张靖<br><br>再次遇见你已经过去了很多年<br>在我的心中一直挥不去对你的依恋<br>青春已逝皱纹布满沧桑的脸<br>无论记忆多么清晰<br>也回不到那年的春天<br><br>这些年不见仿佛离别了几十年<br>不知你是否猜得出我对你心生喜欢<br>在日日夜夜想念你的岁月里<br>希望你别把我的爱<br>理解的如此简单肤浅<br><br>未必真挚的爱就能感动你内心世界<br>就算一片痴情就能够拥有你的一切<br>一生中有多少分分合合相逢和离别<br>多么想能够再次回到那个青涩季节<br><br>未必诚心的挽留就能把你留在身边<br>就算你走的再远也难脱离我的视线<br>月色如银灰一样皎洁把你看的真切<br>你的背影像花朵在我心里永不凋谢<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