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

张靖

我想要的<br><br> @张靖<br><br>思念在风中似落叶一样飞旋<br>你转身后的影子离我越来越远<br>就在泪水滴落的那一瞬间<br>才发现没有了你我越来越孤单<br><br>只想问你何时能够再一次见面<br>心中的万语千言一定给你说个遍<br>许下的诺言什么时候能兑现<br>能否牵着你的手让我们走的更远<br><br>你走的太远你是否听到我的呼唤<br>我翻阅着往事翻阅着回忆翻阅着诗篇<br>让人伤心的就是相逢后又说再见<br>爱的那么纯真却感觉不到温暖<br><br>痛到最后已听不到我自己的呐喊<br>我对你的痴情对你的爱恋对你的期盼<br>既然今生有缘又何必让我们擦肩<br>想与你长久一生不是昙花一现<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