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丰县赵庄镇汉皇小学感恩有你主题活动纪实

丰县赵庄镇汉皇小学

<p class="ql-block">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需要感恩,因为父母对我们有养育之恩,老师对我们有教育之恩,同学对我们有协助之恩,祖国对我没有呵护之恩……因此我们要学会感恩,学会把感受到的恩情传递给他人、传承给社会,要把感恩意识内化为一种责任,外化为生活中的具体行为。</p> 学  知  恩 <p class="ql-block">  爱,从感恩开始,感恩让世界充满爱!感恩是一盏明灯!照亮你我前行的路!感恩是简单的一句,“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p> 会  感  恩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让我们一起引领孩子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从而在自己的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情感,对待父母,老师,朋友和帮助自己的人,都能以一个感恩的心面对,并将感恩的情感升华为孝敬长辈,乐意为他人做事情的行为。</p> <p class="ql-block">绘制感恩贺卡</p> <p class="ql-block">做一件感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书写感恩电影观后感</p> <p class="ql-block">诵读一封感恩的家书</p> <p class="ql-block">学唱感恩歌曲</p> <p class="ql-block">  学会感恩,从我做起,感恩一路上有你!</p><p class="ql-block"> 感恩无处不在,我们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总之,我们要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p>

感恩

我们

学会

之恩

化为

情感

他人

感受

观后感

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