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小孩疗愈营第三期反馈#广姐疗愈空间

广姐学习空间

<p class="ql-block">醒来,把感恩的心充盈在每一个瞬间</p><p class="ql-block">让幸福的能量流动在每分每秒</p><p class="ql-block">感恩您我的遇见</p><p class="ql-block">感恩心中有爱</p><p class="ql-block">感恩每一次呼吸</p><p class="ql-block">感恩我拥有的一切</p><p class="ql-block">早安,世界[玫瑰]</p><p class="ql-block">当我爱上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会选择健康的食物,</p><p class="ql-block">饮用清水滋养身体,</p><p class="ql-block">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p><p class="ql-block">保证充足的休息!</p><p class="ql-block">当我爱上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会常常对镜子里的自己微笑,</p><p class="ql-block">也会以微笑待人,</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每个人心底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当我爱上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感受到,</p><p class="ql-block">情绪是身体的表达,</p><p class="ql-block">身体是情绪的结果,</p><p class="ql-block">我不再与自己对抗,</p><p class="ql-block">我不再执着非要怎样,</p><p class="ql-block">我懂得,</p><p class="ql-block">接纳与允许,</p><p class="ql-block">我懂得,</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p class="ql-block">当我爱上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看到每一个情绪的背后,</p><p class="ql-block">都是爱的诉说,</p><p class="ql-block">我理解,</p><p class="ql-block">悲伤或是愤怒,</p><p class="ql-block">都是因为爱的匮乏,</p><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人们在渴望爱,呼求爱,</p><p class="ql-block">我开始放下,</p><p class="ql-block">对别人的评判!</p><p class="ql-block">当我爱上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的内在升起了无限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不再证明自己,</p><p class="ql-block">我不再渴求别人的关注认可,</p><p class="ql-block">我只做自己,</p><p class="ql-block">真实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开心的自己,</p><p class="ql-block">我愿意,</p><p class="ql-block">对我的生命负责!</p><p class="ql-block">当我爱上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因缘和合而来,</p><p class="ql-block">我感恩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我感恩生命里发生的一切事,</p><p class="ql-block">我感恩所有的遇见,</p><p class="ql-block">透过他们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清楚地看见自己,</p><p class="ql-block">我是多么的完美!</p><p class="ql-block">当我爱上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的心越来越柔软,</p><p class="ql-block">我充满了慈悲,</p><p class="ql-block">我明白我与世界同源,</p><p class="ql-block">我做好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世界里的一切就会自动转化!</p><p class="ql-block">当我爱上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的内在是多么的宁静,</p><p class="ql-block">我的身心合一,</p><p class="ql-block">我做一切事都是心的指引,</p><p class="ql-block">我就是爱,</p><p class="ql-block">我就是光,</p><p class="ql-block">我以爱和光照亮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也照亮我世界里的每个人!</p> <p class="ql-block">醒来,</p><p class="ql-block">生命就是一趟从沉睡到醒来的旅程。</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会在适当的时间,在适当的地点,</p><p class="ql-block">以适当的方式醒来,</p><p class="ql-block">只不过每个人醒来的方式不同,</p><p class="ql-block">醒来所需要的时间不同。</p><p class="ql-block">有的人需要一年,</p><p class="ql-block">有的人需要十年20年。</p><p class="ql-block">有的人需要一辈子,</p><p class="ql-block">有的人需要无数次生命轮回。</p><p class="ql-block">如果爱不能唤醒你,</p><p class="ql-block">那么就用困苦和金钱债务唤醒你,</p><p class="ql-block">困苦债务不能唤醒你,</p><p class="ql-block">那么生命就会用病的疼痛,</p><p class="ql-block">如果病的疼痛不能唤醒你,</p><p class="ql-block">那么生命就会用更大的挫折、痛苦、磨难来唤醒你[流泪]。</p><p class="ql-block">如果更大的痛苦挫折[流泪],</p><p class="ql-block">磨难不能唤醒你,那么生命就会用失去唤醒你</p><p class="ql-block">如果失去,不能唤醒你,</p><p class="ql-block">那么生命。就用更大的失去唤醒你,</p><p class="ql-block">包括生命本身。</p><p class="ql-block">如果死亡不能唤醒你,</p><p class="ql-block">那么生命就用来生来世的轮回唤醒你,</p><p class="ql-block">生命会用生命在无限的时间和空间里无止境的来唤醒你。</p><p class="ql-block">生命会用生命的体验,</p><p class="ql-block">在无尽的生死和轮回你</p><p class="ql-block">不停息的来唤醒你,</p><p class="ql-block">直到你醒来</p><p class="ql-block">醒来</p> <p class="ql-block">发心更好地学习催眠结合家庭教育,智慧文化,自觉觉他,自利利他,每天带着爱和感恩之心,学习的心服务的心,结缘的心,恭敬心,供养的心去珍惜每一次共修学习机会。感恩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p><p class="ql-block">🌹🌹特别为热爱学习优秀的家人们提供专业报考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等证书等正规渠道,费用1980元3个月邮寄包邮到您手中,详情可以咨询群主,一起共同增上</p><p class="ql-block">🌹1《晨起养心共读》每周一到周五共读一本书,各大经典解析践行运用,年度陪💰99</p><p class="ql-block">🌹2《午休催眠体验营》每周一期,每周一到周五中午1点钟到2点,报名的家人可申请做催眠或者做主持的机会,有落地一对一辅导和部分资料提供,并且享受听催眠的机会。每周包含一次深度高阶深度链接疗愈,特惠💰49腾讯会议或者视频号直播</p><p class="ql-block">🌹3《唤醒孩子内驱力赋能营》7天指导四句话赋能公式➕落地训练辅导践行,催眠结合家庭教育,看得见的变化。只要你来,笃定就有效。特惠💰99另外有落地辅导群,详情联系群助理老师。特训营28天终身复训4986💰</p><p class="ql-block">🌹4《内在小孩疗愈营》深度疗愈10次合计1000💰用敞开接纳的心态迎接每一秒全新的自我,专业导师带队,每次2.5个小时催眠疗愈➕一对一咨询跟进处理➕提问指导</p><p class="ql-block">具体细则如下:</p><p class="ql-block">好消息好消息🌹🌹🌹</p><p class="ql-block">第三期内在小孩疗愈🈺️为了更好地支持帮助到更多的家人,组建新群录制成音频循环播放,持续在群内交流分享落地指导,终身受益</p><p class="ql-block">1个案收集资料保密</p><p class="ql-block">2晨起感恩静心5分钟训练</p><p class="ql-block">3.睡前感恩石练习,写感受反馈</p><p class="ql-block">4每间隔一天催眠疗愈➕一对一跟进咨询</p><p class="ql-block">5.催眠咨询正向植入保持整个疗愈过程中保持正念</p><p class="ql-block">第一次🌹</p><p class="ql-block">新生诞生+旋转木马赋能</p><p class="ql-block">第二次🌹</p><p class="ql-block">远程经络释放情绪+安全云梯赋能</p><p class="ql-block">第三次🌹</p><p class="ql-block">公园野鸭场景释放情绪+白光赋能</p><p class="ql-block">第四次🌹</p><p class="ql-block">荷花疗愈父母关系+水晶之门</p><p class="ql-block">第五次🌹</p><p class="ql-block">亲密关系孩子分离+海滩贝壳赋能</p><p class="ql-block">第六次🌹</p><p class="ql-block">生命长河➕才华尽显绽放</p><p class="ql-block">第七次🌹</p><p class="ql-block">确认爱自己方法升华生命+星球漫步疗愈</p><p class="ql-block">第八次🌹</p><p class="ql-block">樱花风铃疗愈➕成功树人生蓝图赋能</p><p class="ql-block">第九次🌹</p><p class="ql-block">时间线规划未来+爱的种子赋能</p><p class="ql-block">第十次🌹</p><p class="ql-block">成功景象赋能+身心合一AB面磁带赋能</p><p class="ql-block">开启时间:晚上6.30腾讯会议每次大概需要2.5小时,第三期前10名优惠699报名中</p><p class="ql-block">欢迎大家前来参与亲临交流,一起共同学习,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感恩</p> <p class="ql-block">💎自觉觉他,自利利他,</p><p class="ql-block">慈悲无敌人,智慧无烦恼</p><p class="ql-block">广姐疗愈空间每日分享</p><p class="ql-block">🏆高级心理咨询师</p><p class="ql-block">🏆注册高级催眠疗愈师</p><p class="ql-block">🏆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p><p class="ql-block">🏆正念智慧文化践行传播者</p><p class="ql-block">❤️终身学习践行者!坚持早起读书3➕年,日更朋友圈6+年,朋友圈每日分享东方心理学,结合西方心理学2000+天</p><p class="ql-block">️专注:失眠,正念减压赋能,情绪管理内在小孩疗愈专题</p><p class="ql-block">加V信:cgd18171058188,广姐,</p><p class="ql-block">电话18086672786,围观高能朋友圈,并领取福利好礼:</p><p class="ql-block">1,广姐疗愈空间视频号</p><p class="ql-block">超级疗愈版公益开放疫情减压</p><p class="ql-block">2,《遇见广姐读书会》年度陪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