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池秋水映秋色

马有会_虹艺数码影像

拍摄于新疆天山天池(瑶池) <p class="ql-block">瑶池之秋秋色迷人,景色怡人。秋风、秋水、秋意浓,秋色、秋景、秋叶红。</p> <p class="ql-block">​ 凝望一池秋水,眺望南山红叶。仰望云卷云舒,山、水、云、树之影重重叠叠,纯净无尘的秋色,充满整个山间,也充满了我的心扉。</p> <p class="ql-block">  秋色倒映在湖水中,波光粼粼,秋波荡漾。触景生情,想起一首古诗“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p> <p class="ql-block">  晚云收夏色,碧水动秋波。初秋的风掀起季节的衣角,不经意间把春花夏梦的记忆,就感染在这个多情的秋季。</p> <p class="ql-block">​ 一片落叶,渲染了秋色。</p><p class="ql-block"> 一季落花,沧桑了流年。</p><p class="ql-block"> 一片枫红,一叶木落,飘摇着萧瑟。</p><p class="ql-block">一滴秋露,一缕秋风,吹来了一季秋红。</p> <p class="ql-block">​ 那美丽的秋色,曾用暖色温暖过我。</p><p class="ql-block"> 那浓浓的秋意,曾用情意爱恋过我。</p><p class="ql-block"> 那饱满的秋实,曾用醇味甜腻过我。</p><p class="ql-block"> 那百般的温柔,至今还留在我心窝。</p> <p class="ql-block">​ 风起叶落树轻语,细品秋浓深处的斑斓。秋水过处一波回味,一波爱意,一波思念。静静地欣赏落英缤纷的美丽。秋风吹着悠扬的旋律,空气中溢满温柔和美丽。走在秋里,静默也斑斓,爱在心里,无言也温暖。</p> <p class="ql-block">摄影制作:虹艺数码影像。部分文字参考网络,致谢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