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是娘最爱是妈(翻唱)

忆之

<p class="ql-block">作词:漠杨</p><p class="ql-block">作曲:冯海龙</p><p class="ql-block">原唱:李浩楠</p><p class="ql-block">翻唱:忆之</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十月怀胎把我生下</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为我轻轻拭去泪花</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一次次的吻过脸颊</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嘘寒问暖时时牵挂</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含辛茹苦将我养大</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为我品尝酸甜苦辣</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起早贪黑走过冬夏</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一路迎着风吹雨打</p><p class="ql-block">我最亲的是娘啊</p><p class="ql-block">最爱也是妈</p><p class="ql-block">心疼岁月染白你的头发</p><p class="ql-block">有妈的孩子就是有根的娃</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给我一个幸福的家</p><p class="ql-block">我最亲的是娘啊</p><p class="ql-block">最爱也是妈</p><p class="ql-block">你无私的爱世上最伟大</p><p class="ql-block">倾尽所有为儿女甘当牛马</p><p class="ql-block">恩情似海我今生再难报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含辛茹苦将我养大</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为我品尝酸甜苦辣</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起早贪黑走过冬夏</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一路迎着风吹雨打</p><p class="ql-block">我最亲的是娘啊</p><p class="ql-block">最爱也是妈</p><p class="ql-block">心疼岁月染白你的头发</p><p class="ql-block">有妈的孩子就是有根的娃</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给我一个幸福的家</p><p class="ql-block">我最亲的是娘啊</p><p class="ql-block">最爱也是妈</p><p class="ql-block">你无私的爱世上最伟大</p><p class="ql-block">倾尽所有为儿女甘当牛马</p><p class="ql-block">恩情似海我今生再难报答</p><p class="ql-block">恩情似海我今生再难报告</p> <p class="ql-block">这首歌表达了儿女对父母,养育之恩的心声,再加上演唱着独特的嗓音,简直太完美,超极喜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