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一生为你守候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冬季的夜已经显得很漫长了</p><p class="ql-block">一次次的梦醒,一次次的思量</p><p class="ql-block">相思成空,你成了我心里的守望</p><p class="ql-block">不打扰不纠缠,只在心里默默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想念,是自己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孤寂的夜,就让回忆相伴,相思最苦</p><p class="ql-block">却总是抑制不住,我不是贪恋相思的味道</p><p class="ql-block">而是对你的爱已经入骨,不管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都记挂在我的心里,不管你离我多远</p><p class="ql-block">都在我的梦里出现,在我心里没有人能代替你的位置,今生爱过余生想念</p><p class="ql-block">总有一份情缘,一念情便成了一生的执着</p><p class="ql-block">或许从看你的第一眼,便注定了今生的情缘</p><p class="ql-block">你永远是我心里,抗拒不了的想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牛郎织女一年,还有一次相会</p><p class="ql-block">而我注定了,只有隔岸想念,</p><p class="ql-block">我试着想遗忘过去,可是越想忘记</p><p class="ql-block">越想你,一个个相思夜,漫天星辰成了陪伴</p><p class="ql-block">那些再也无人可说的思念,全部说给了星星</p><p class="ql-block">星星告诉我,只要是晴天就会在夜晚来相伴</p><p class="ql-block">每一颗星星,都是我想你的眼晴</p><p class="ql-block">你的生活我不会去打扰,可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我不会改变,我们留下的记忆会在心里珍藏</p><p class="ql-block">触及不到你的温柔,就去梦里守候</p><p class="ql-block">尘缘已断,深情未央,</p><p class="ql-block">你成了我一生一世的念想</p><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只想只念,不扰不见</p><p class="ql-block">只在梦里祈祷一份温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还是很想你!</p><p class="ql-block">你曾经说过,一切都会随着时间变淡,于是我信了你的话,把一切都交给了时间,可是在时光中,我成了更加想念,真心爱着你,永远无法忘记。</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还是很想你,亲爱的,真的舍不得忘记,不管我们最后是一种什么样的结局,我都会永远把你放在心里,就算不能相见,也会在心里想念着你</p><p class="ql-block">一个人想你,一个人等你,许下的誓言,永远不会改变,许下的承诺,会是一生的坚守,有一种痴情,是为你守候一生。</p> <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我,会不会回来找我,如果有一天,你还能回到我的身边,我们再也不要说离别,如果可以,我想余生都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还是很想你,刻骨的深情,如何还能忘记!</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还是很想你,爱上你,用了一眼,忘了你,却需要一生的时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