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十二月

疆湘游子(文学爱好者)

<p class="ql-block">  走过的大疫十一月,没有多少喜悦可以追忆,只留下满腔惆怅令人萎靡。回眸,人间停滞、内心焦躁、孤寂居家,都成了被风无声卷走的落叶,渐行渐远,让流年的画笔,绘成入冬以来的第一幅水墨丹青。</p> <p class="ql-block">  或许,人生就是如此,总会有风雨阻挡前行脚步,但这又何妨?最美的风景从来都是在路上,最深的懂得值得用一生去珍惜,而那些最温暖的陪伴,一直放在心上,不离不弃。</p> <p class="ql-block">  走过艰难困苦,洗净满身铅华,待雨过天晴,雾霾散尽,总该是艳阳高照,风轻云淡。微笑着,与十一月,轻轻道一声再见吧。迎面而来的十二月,无论平坦,还是崎岖,都是岁月最好的馈赠。纵使天寒地冻,也要带上自己的阳光,明媚着,开心着,快乐着,不被往事扰,不要遗憾留。</p> <p class="ql-block">  十二月,边城仍应是大雪纷飞。就醅一壶绿蚁酒,等一个有缘人,与故人、知己、家人,把酒黄昏。</p> <p class="ql-block">  十二月,边城当然是冰寒霜冷。那些未做完的事情,继续去做。那些未实现的梦想,继续去追。那些爱着的人,愿依然相爱。</p> <p class="ql-block">  十二月,你我依旧相隔天涯。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隔山隔水割不断牵念。请好好爱自己,好好爱家人,与远方的你,相守相望,不离不弃。愿我们未来的每一天,既有惊喜可悦,有收获可慰,也有奇迹出现。</p> <p class="ql-block">  十二月,疫情依旧到处肆虐。就让我们安心着,快乐着,健康着,与家人,与朋友,且行且惜!做自己喜欢的事,写自己喜欢的诗。安然而从容的走过每一个日出月落,不负自己,不负每一个我爱与爱我的人。</p> <p class="ql-block"> 部分图片取自互联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