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不都是温柔 ,有时 还有野蛮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风一吹 草就动</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就动</p><p class="ql-block">我把心挂在风片上</p><p class="ql-block">翻过山越过水</p><p class="ql-block">轻轻贴抚你满是胡茬的脸</p><p class="ql-block">云一黑 雨就落</p><p class="ql-block">我的泪就落</p><p class="ql-block">我把泪溶进雨滴</p><p class="ql-block">飞溅你眼里</p><p class="ql-block">让你也淌出一滴滴一串串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花一开 春就到</p><p class="ql-block">你说 跟春一起到</p><p class="ql-block">我采了好大一束花</p><p class="ql-block">红的黄的粉的鲜鲜艳艳</p><p class="ql-block">梦中 你笑着送到我胸前</p> <p class="ql-block">风 一会儿大 一会儿小</p><p class="ql-block">雨 一会儿落 一会儿停</p><p class="ql-block">花 一会儿东摇 一会儿西晃</p><p class="ql-block">我 一会儿想你 一会儿又想你 </p><p class="ql-block">一会儿还是想你</p> <p class="ql-block">我要补偿</p><p class="ql-block">要你补偿我虚度的时光</p><p class="ql-block">陪我逛街 陪我吃麻辣烫</p><p class="ql-block">陪我放烟花 陪我看惊悚电影</p><p class="ql-block">陪我慢慢走过那段没有路灯的小径</p><p class="ql-block">好让我假装害怕 突然躲进你怀里</p><p class="ql-block">我要报复</p><p class="ql-block">我要抱紧你 趁你不注意</p><p class="ql-block">在你肩头盖上我的明显齿印</p><p class="ql-block">以宣示我的占有</p><p class="ql-block">我要吻你 深深的吻</p><p class="ql-block">在最动情最忘乎所有时</p><p class="ql-block">用力咬一下你的舌你的唇</p><p class="ql-block">这样 我们才平等我们才公平</p><p class="ql-block">你才能真正知道什么叫做心疼</p><p class="ql-block">什么叫做思念的痛</p><p class="ql-block">嘿嘿😜</p><p class="ql-block">爱 不都是温柔</p><p class="ql-block">有时 还有野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