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过

高子

<p class="ql-block">  夏,被秋风带走时。你来了,不,是我来了。是你一直在那里等,直到我出现。因为爱,爱的牵引。今生你我遇上,却偏偏无法相守,只能相望,无法相忘。每次,望着你的身影,望着你的远去,望着黑夜成白天……</p><p class="ql-block"> 如果,你走了,我该如何是好?</p> <p class="ql-block">  你会来吗?害怕你突然地消失了,我的心狠狠地被撕裂。想哭,发现连哭的地方都没有了,只能忍着,把泪流到心里,苦涩的,一遍一遍地冲刷着自己的心。</p><p class="ql-block"> 我害怕,又要开始寻找你,不知道你在哪里,不知道是否可以找到……</p><p class="ql-block"> 如果,能够找到你,找到我,相拥吧……</p><p class="ql-block"> 爱,从一个暖暖的拥抱开始。</p> <p class="ql-block">  奈何, 今生,爱而不得,是痛苦。今生,想而不见,是煎熬,今生,痴而无缘,是哀怨。</p><p class="ql-block"> 最怕对你入了心,却偏偏上了心。最怕对你动了情,却偏偏情深似海。最怕对你牵了念,却偏偏一生的执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此时,可听到秋风过……</p><p class="ql-block"> 秋风词里相思长,相思无尽长相忆。你我可否坐在秋风里,靠着你的肩,日出日落,春去冬来。不惊扰秋风,不落困凡尘。</p><p class="ql-block"> 秋风过了</p><p class="ql-block"> 等着你,等着爱,等完今生,来生不分离</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