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岁月空间

羌红

<p class="ql-block">残叶如残页</p><p class="ql-block">人生的不完满</p><p class="ql-block">记忆里的悲与欢</p><p class="ql-block">无奈与不可置否</p><p class="ql-block">一切在岁月里飞舞</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空气里弥漫着浓浓的记忆</p><p class="ql-block">熟悉的味道</p><p class="ql-block">久违的景色</p><p class="ql-block">如泣如诉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仿佛就要出现激动人心的场面</p><p class="ql-block">可是</p><p class="ql-block">犹如沉睡的梦呓</p><p class="ql-block">无法期待那奇迹发生的到来</p><p class="ql-block">我已迫不及待极力搜寻究竟是什么</p><p class="ql-block">令我心灵那般舒适愉悦</p><p class="ql-block">然而</p><p class="ql-block">一切就那么</p><p class="ql-block">无限</p><p class="ql-block">无果</p><p class="ql-block">伴随着极度舒适感</p><p class="ql-block">留在我惬意心灵里</p><p class="ql-block">把我又送回属于我的现实</p><p class="ql-block">这种感觉</p><p class="ql-block">难道是我闯入的另一个空间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