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坦途】终南山归来——天娇分享

🌈坦途时代🌈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次终南山之行!通过爬山,看到自己的内在还有很多的放不下!</p><p class="ql-block">出发前做足了准备!准备了很多的物件!带了雨衣!还带了一件羽绒马甲!还带了一瓶水!还有吃的等等!加起来就一大包了!然后还叫无憾的那一瓶水也放在了我的背包里!</p><p class="ql-block">师父看到我的背包那么大!师父说这个包肯定很重吧!我说不重!还能背得起!走路也算轻松!</p><p class="ql-block">一路听着水声!突然间看到自己有太多的担忧!才带了那么多的东西!当时就把两瓶水倒掉了!这一倒!倒掉的不是两瓶水!而是倒掉了我固有的认知!</p><p class="ql-block">还有一件事情就是也看到了我自己对自己的不确定!</p><p class="ql-block">我与妙芸姐还有一个新生命!走在最前面!然后看到后面的家人迟迟没有赶上!然后去到了头脑!想他们与师父是不是不会进来了?</p><p class="ql-block">然后我就和妙芸姐两个又往回走!刚走到师父的跟前!就听到师父说还要爬3个小时就到了!听到师父的坚定有力的这一句话!又看到了我自己的不确定性!</p><p class="ql-block">这一路爬山!虽然说是在走进山顶!其实是在走进我们自己!通过爬山看到自己的生命状态!</p><p class="ql-block">返回的时候在爬那道4米多高的围墙的时候!我都没有想到我也能爬过去!而且没有恐惧!没有担心!当时很确定自己!</p><p class="ql-block">在没有进坦途之前就是爬一个高一点的坡度我都爬不上!这一次能爬这么高的围墙!真的是神性显化!感恩生命!</p><p class="ql-block">这一次穿的是皮鞋!在反回的路上脚趾头吃尽了苦头!但它们确没有任何的抱怨!身体的伟大无以言表!感恩伟大的生命!感恩伟大的师父开启我们伟大的身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