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庆幸,遇见了你,我甘愿,一生想念你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常常回忆那些美好的时光,一个人在时光中,深深地念想,我们在最美的年华里相遇,可惜最后却不能在一起,在流泪的时候,我才承认是自己在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庆幸,遇见了你,我甘愿,一生想念你,有些思念,你永远都不会懂,爱上一个人,宁愿相思一生,漫漫人生路,总有一份爱,成了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联系,依然爱你,不打扰,依然想你,只要你能过得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心愿,默默地牵挂着你,放在心里也是一种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剪一段时光,想一个你,你在远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祈愿岁月静好,祈愿我们一切安好,缘分让我们相遇,此生心里就充满了对你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b>爱你,一生难忘,想你,慢慢思量!</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一个故事,都会有一个结局,每一段感情,总会有一个人执着,暮然回首,你依然是我最深的牵挂,爱情总有百转千回,所以我一直都在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一生难忘,想你,慢慢思量,时光如水,你是我最深的牵挂,那一句珍重,是我一生的回味,能够在人海中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没有为谁停留,而我却一直都在想你,那些年许下的誓言,永远都不会改变,许多年以后,你是否也会在心里把我想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爱你,才会永远牵挂,希望这个冬天,心里不再孤单,想念着你,去梦里相见,在梦里体验曾经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b>知道再也回不到从前,还是选择了念念不忘!</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月变迁,容颜易老,唯有心里的爱情,成了心里的永恒,梦里见到你,还是当年的样子,隔着那么遥远的距离,我还是如此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知道再也回不到从前,还是选择了念念不忘,所有的心事,全部和你有关,仿佛一切都发生在昨天,有些深情,注定成了一个人的铭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希望你能幸福,但愿你在想念我的时候,眼神中也会透着温柔,一缕相思,伴随着自己,天涯海角,你是我心里最深的牵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转眼,已经远离了经年,除了想念,还是想念,记忆在心里慢慢积累,思念在心里慢慢沉淀,谢谢你曾经陪过我一程,我愿意把你想念一生。</p> <p class="ql-block"><b>深爱过的人,会一辈子都记得!</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一首情歌,还是会想到了你,一个转身,天涯相隔,多少深情,注定成了心里的想念,任凭泪水模糊了双眼,还是舍不得把你遗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深爱过的人,会一辈子都记得,有一种感情,一生难忘,多想还能牵着你的手,走过春夏和秋冬,三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悲凉也是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冬天,特别想念,两个人的感情,一个人思念,你的一个转身,到底能让我想念多少年,一场相遇,唯美了曾经,一份思念,温柔了岁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见或不见,会一直都在心里想念,不管你知不知道,我都会一直想你,不打扰,不联系,大概也是一种爱意。</p> <p class="ql-block"><b>很庆幸,遇见了你,我甘愿,一生想念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天冷了,莫忘了添衣,你在远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b></p>